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房事结束后,用纸擦一下就了事?男人要有这些讲究

时间:2019-02-26 15:48    来源:医联媒体  

   众所周知,合理的性生活除了可以满足生理需求,还可以增进男女双方的感情。长期缺乏性生活的人,容易出现内分泌功能紊乱症状,多有不良情绪出现。当然,在两性生活中,需要保持性生活的合理规律,并注意同房后的相关事宜,这样才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那么,“同房”之后,男人需要清洗吗?

  

 

  “同房”之后男人需要清洗吗?

  专家指出,男性同房之后需要进行身体的清洗,这样可以避免细菌的感染或者传播,有效预防某些疾病的出现。因为男性的生理结构和女性不同,如果本身存在包皮过长症状,其包皮容易隐藏污垢或者细菌。在性生活之后需要进行身体清洁,将这些分泌物或者细菌物质清除干净,维持私密部位的干净卫生。

  值得一提的是,清洗也得看时间,不可在性生活后立即清洗,应等待10分钟左右,以免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当然,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在同房之后都需要合理清洁身体,保证身体健康。

  

  同房后,男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不要马上入睡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性在同房之后习惯马上去睡觉。但是,此时男性大脑处于兴奋的状态,身体里面分泌的荷尔蒙增多。如果马上入睡,容易出现失眠症状,会直接降低睡眠质量。因此,男性在同房之后不要马上入睡,应该休息半个小时,让兴奋的大脑放松,出现疲劳或者困意之后再入睡,以免失眠。

  2、不要马上抽烟

  刚进行房事后,人的大脑神经处于活跃的状态,此时会异常兴奋,血液循环的速度也会加快。如果在同房之后马上抽烟,香烟中含有的二氧化碳、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会迅速通过血液循环流经身体的各个部位,造成的身体伤害会加倍。本身吸烟就容易损害身体健康,何况是在同房之后抽烟。为了身体健康着想,男性切不可在同房后就马上抽烟。

  

 

  3、不要马上排尿

 

  男性在性生活后马上排尿,可能会对前列腺造成损害。因为男性的尿道长且弯曲,尿液通过的阻力大、时间长。性生活刚刚结束,阴茎海绵体充血尚未消退,而尿道括约肌和逼尿肌的收缩尚未消除,尿道阻力高,就会导致排尿困难,甚至尿不出来。长此以往,就容易引发前列腺炎。因此,男性性生活结束后最好能休息5~10分钟,在充血状态消失后再排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事,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