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男人的这3个行为,会让女人毫无抵抗力,主动投怀送抱!

时间:2018-12-26 18:23    来源:东方网  

   男女在交往的时候,往往是男人主动一些,而有时候无论男人怎样主动,女人总是犹犹豫豫,其实往往这个时候是男人没用对方法。女人一般是很容易被情绪左右的,今天小编就交给你们几个小方法,让女人毫无抵抗力,主动投怀送抱。

  1、豪气

  男人甩手花钱的那一刹那,能让女性毫无抵抗力,花钱讨女性芳心,女性哪能招架的住呢?

  

 

  2、女人最喜欢浪漫

  经常给女人准备浪漫的男人,是会让女人失去抵抗力的。其实,任何女人骨子里是超级喜欢浪漫的,当然惊喜的浪漫不要太过,不要只剩下惊没有喜,那就过了。浪漫不在于多么贵重,而在用心,用心到位了,自然对你是毫无抵抗力的。

  

 

  3、工作认真

  俗话说的好认真做事的人最帅,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喜欢认真做事的男人,因为认真做事会带有一种上进,专注的感觉,这一状态很具有诱惑力,女性很容易被认真做事的人吸引。

  另外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一定要不断的给她送去温暖,不停的去关心她,一步一步把她捂热,然后她就彻底对你失去抵抗力,然后会慢慢对你产生好感,依赖你,最后爱上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