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时间:2018-11-09 15:40    来源:东方网  

   你的喉咙疼,你觉得自己被摧毁了?或者你想避免感冒?确保定期将健康食物融入您的饮食中 - 这七种健康食品可以帮助提高您的免疫系统。在病毒启动之前阻止病毒!健康食品是含有特别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食品。它们高浓度的营养成分使它们对您的健康有益。

  1.大蒜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大蒜不仅为您的膳食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味道,它也是强大免疫系统的最佳食物之一。研究表明,经常食用大蒜提取物可以对血压和高胆固醇水平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大蒜富含抗氧化剂,可增强身体的自然防御能力。这是值得忍受口臭,不是吗?

  2. 生姜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辛辣,芳香的姜根用于为饮料,茶,汤和亚洲菜肴添加一些味道,它也是一种真正的超级食物。生姜减少炎症,缓解疼痛。另外,它还有助于减少恶心。

  3. 枸杞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枸杞或枸杞含有维生素C,B族维生素,必需脂肪酸,氨基酸,以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将它们混合到您的早餐冰沙中,或在您的牛奶什锦早餐上撒上一些枸杞,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4.奇亚籽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奇亚籽最初来自墨西哥,经常被阿兹特克人和玛雅人使用。如今,他们已经找到了进入我们烹饪的方法。吃奇异子有很多理由:它们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4酸(100克含有多达1公斤的鲑鱼),它们提供的植物蛋白质是其他种子的两倍。

  在液体中,奇亚籽可以在几分钟内膨胀至其原始大小的10倍,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经常用于制作布丁的原因。但它们的味道也很好,撒在沙拉上或混合在酸奶里。

  5.抹茶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抹茶是磨碎的绿茶,不仅仅是一种咖啡替代品。高含量的自由基清除剂, 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使抹茶成为对抗感冒或流感的有效方法。最流行的粉末服务方式是抹茶拿铁。绿色粉末也是烘焙食品的重要补充。

  6. 羽衣甘蓝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这种常见的冬季蔬菜是超级食品中的常规成分。高抗氧化剂含量可增强您的免疫系统,保护您的身体免受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动脉硬化等疾病的侵害。您可以在沙拉中加入生羽衣甘蓝,准备健康的羽衣甘蓝叶片,或者将其与苹果,猕猴桃,鳄梨和生姜混合,制成绿色冰沙。  7.蓝莓

  

冬季:7种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的食品

 

  另一种超级食物是蓝莓。它们含有维生素C和钾以及其他重要的维生素。在寒冷的季节一定要吃它们 - 冰沙,烤燕麦片,或者只是作为零食。这些紫色浆果是抗炎维生素炸弹,可以预防疾病。它们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赋予它们颜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