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意大利52岁男子流血泪 就诊后原因揭晓

时间:2018-11-06 14: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意大利一名52岁的男子患罕见病症,双眼流出血泪。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布的一则医学案例显示,意大利一名52岁男子因眼部突然流血去医院就诊。他此前从未出现过这种症状,就诊前脸部没有任何损伤,也并未感到任何疼痛。

  检查结果显示,该男子一直服用治疗高血压的药物,总体血压水平正常,但眼部血压偏高。医生发现,就医男子患有一种罕见病症——泪血症,此类病患眼部会流出带血的眼泪。在他的眼皮下方,医生发现了他的致病源——血管瘤,这是一种由过度生长的血管细胞组成的非癌性肿瘤,常见于儿童皮肤表面,有时又称“草莓色胎记”。

  医生根据症状给患者用了含噻吗洛尔的滴剂,这是一种治疗青光眼、高眼压的药物。用药后,该男子在一年内没有再因眼部流血来医院看诊。

  这并非眼部流血的首个医学案例,此前医学杂志也曾报道过几起。导致该症状的原因有多种,如感染、受伤、肿胀、肿瘤,甚至流鼻血也是原因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