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Show吧,华人美鼻”第五季决赛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3 23: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10月13日,2018年“Show吧,华人美鼻”第五季决赛,在北京米扬丽格医院成功举办。前期网络投票中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在决赛中各展才艺,经过激烈角逐,4名优胜者成功当选米扬丽格鼻整形形象大使,成为由巫文云院长领导的云梯式综合隆鼻团队免费打造“华人最美鼻子”的幸运儿。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2017年的米扬丽格华人美鼻大使马雅馨带来热舞,为本届华人美鼻大赛劲爆开场。随后,巫文云院长致辞,他强调了举办“Show吧,华人美鼻”大赛的初衷,是针对在隆鼻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现象、新问题,传达给大家正确的鼻整形理念:一台手术的成功,不仅需要主刀医生高超的技术,也需要医院的整体环境、手术规范、医疗团队共同配合,更重要的还有医生的审美水平,当这些都达到标准之后,才会有一场完美的手术,实现人生的完美蜕变。

  今年的大赛主题为“美鼻嘉年华”,是一场真正的show,参赛选手show的是对美的自信,对青春的渴望,而米扬则通过技术、审美、价格上的show,解决求美者在美鼻过程中的烦恼,让想要变美的人在鼻整形上少走弯路,完美蜕变。本次决赛选手共有50人晋级,这些选手都是前期参与网络投票甄选出的优秀选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受巫文云院长精湛的隆鼻技术和独到的审美吸引,来到“Show吧,华人美鼻”第五季决赛现场。他们的表演也精彩纷呈,唱歌、跳舞、朗诵、演奏,或嗨翻全场或清新文艺,通过他们的展示,我们听到了很多温暖的、感动的、励志的、正能量的故事,也感受了他们对“美”的执着追求。

  决赛评委大咖云集,有中国著名摄影家、影像后期专家付欣先生;超火医美短视频、直播节目《咋整呢呵呵》创始人林呵呵女士;整形医生、油画家尹林先生;《飙升吧颜值》《奇怪的美容院》总制片人王丹女士;本季美鼻大赛独家赞助商美国射极峰公司代表——华北区域经理张龙飞先生,他们对选手的现场表现做出了客观公正的打分并给予了精彩点评。

  经过四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巫文云院长和评委嘉宾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个人鼻部条件和形象才艺多维度考察,确定出本届冠亚季军和特别奖的幸运名单。冠亚季军分别由秦超楠、王宸、高源获得,特别奖由杨阳摘得。四名美鼻大使将免费接受云梯式综合隆鼻团队的鼻整形手术,进行个人形象打造升级。

  紧张的比赛角逐间隙,米扬丽格特别为来到现场的所有选手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奖品有超皮秒全面部净肤、嗨体水光针、王者之心彩光嫩肤等丰厚奖品,为大家带来幸运惊喜。比赛会场布置干净温馨,茶点饮品一应俱全,更有巫文云院长的摄影集《等云来》、医学面膜等作为伴手礼,米扬丽格始终用心为客人服务。

  “Show吧,华人美鼻”是由米扬丽格首创发起的大型免费隆鼻整形招募活动,活动创办五年来,先后打造出多位成功美鼻案例,本季由美国射极峰独家赞助。巫文云院长作为国内开展综合鼻整形最早的专家之一,综合鼻整形案例多达数千例,以“云梯式综合鼻整形”为理论基础,打造了一支专业的鼻整形和隆鼻修复团队。“改变几毫米,扬帆新人生”——米扬丽格希望通过招募鼻整形形象大使活动,将“云梯式综合隆鼻”的理念推广得更深,规范鼻整形行业,引领鼻整形的技术和审美,为求美者打造适合华人的最美鼻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容,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