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糖宝妈妈:初心哆咪纯手工无添加辅食 唯一添加的只有爱

时间:2018-03-06 12:16    来源:财经时报  

   初心哆咪辅食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搭配,也是一家以婴幼儿辅食配餐为理念的纯手工辅食品牌打入市场的公司,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成为纯手工无添加辅食市场里的龙头老大,因为我们一直坚守初心,制作无添加的手工辅食,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给宝宝多一份妈咪的爱。

  哆咪辅食有以下类别

  一、第一类宝宝有机营养面,包括各种果蔬营养颗粒面、龙须面、造型面,都是选自沐诺农场和万禾农场的有机蔬菜,面粉是来自内蒙的有机面粉。全部都是无污染、味道好、色彩丰富、营养全面、造型独特,提高宝宝的食欲。

  二、第二类宝宝肉松,包括鸡肉松、牛肉松、猪肉松、三文鱼肉松、鲜虾松、鳕鱼松、五香猪肉松,选材新鲜、味道鲜美,无任何调味料和食品添加剂,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更重要的是易消化、易吸收营养丰富。

  三、第三类宝宝营养粉,包括猪肝粉(无公害猪肝)、羊肝粉、香菇粉、虾皮粉、牡蛎粉、银鱼粉、猴头菇粉、坚果拌饭料、姜粉,都是选用最新鲜的食材,宝宝的天然调味料。不仅可以给宝宝的食物增加调味作用,钙、铁、锌、硒、维生素群等宝宝所需各种微量元素全面补充,美味又营养。

  四、第四类宝宝营养酱,包括黑芝麻酱、白芝麻酱、核桃酱、花生酱、红枣花生酱、香菇牛肉酱,补脑、补钙、补锌、补铁,传统磨磨成,各种食物本身营养元素全部保留。

  五、第五类宝宝营养油,包括核桃油、亚麻籽油、芝麻油、紫苏油。宝宝月龄小,肠胃发育不完善,最好不要和大人一起吃相同的油,并且宝宝生长所需α亚麻酸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也是无法由其他营养来合成的,必须要依靠膳食来获得。

  六、第六类宝宝零食,包含无糖溶豆、少有山塘蛋黄饼干、有糖溶豆、奶酥曲奇、芝士软球、手指饼干、葡萄奶酥、蔓越莓小小酥、无蛋奶芝麻饼干、蛋黄饼干、牛奶方块饼干、黑芝麻夹心海苔。全部是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的。

  七、第七类宝宝有机粮,包括有机黄小米、有机白小米、有机绿小米、有机黑小米、有机四色混合小米、有机大米、有机糯米、有机黑豆、有机红豆、有机杂粮米、有机糙米、有机薏米、玉米碴、黑米等五谷杂粮。无论时给宝宝熬粥还是做迷糊都是一级棒,相对于普通米类更健康,营养更丰富。

  八、妈妈滋补类,包括川贝柠檬膏、阿胶坚果茶、手工阿胶糕。纯手工制作、滋补圣品、美容养颜、补气活血。根据每个人体质和需求呈现不同种类的阿胶。

  ,哆咪辅食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严谨、坚守、卓越、创新、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以严谨、爱心、高品质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以关爱宝宝成长和健康为基准的理念,提供纯手工、无添加的天然辅食。 辅食专家、育儿顾问为品牌定位 ,致力于做婴幼儿健康发展事业的推动者,通过辅食指导的公益化、营养配餐的专业化,为中国 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营养辅食,从而实现宝宝科学喂养的普及,也为妈妈们提供了更方便、更安全的喂哺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糖宝妈妈,哆咪辅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