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真正的“原军医版”医考图书隆重上市

时间:2017-12-04 17: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12月1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举办的“2018年中科‘小红砖’医考图书发布会暨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考中心(原军医社教考策划团队)2018年卫生执业资格考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产品介绍会”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3层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委书记辛兵,副总编辑单亭,发行部主任周少敏,总编办主任赵晖以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护士长刘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20余家新闻媒体参会。

  2018年中科版“小红砖”医学考试图书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材考试中心主任、总策划张晶老师现场向广大读者及考生介绍2018年卫生执业资格考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系列图书及相关产品。

  张晶主任向读者介绍2018年中科版“小红砖”医学考试图书

  为方便广大考生学习阅读,系列图书分类依旧保留原军医版系列名称,包含了应试指南、模拟试卷、考前冲刺预测、同步练习、单科一次过、急救包/书、网络学习卡共计7个系列162个品种,囊括103个专业,覆盖卫生考试的所有专业。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考中心主任图书总策划张晶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此套图书在原“军医版”系列图书的基础上,实现了从“要考过找军医”到“通过才是硬道理”的延续和升华。

  同时,中科版2018医考系列图书为了防止盗版,保证考生利益,方便考生选择购买,整体包装从经典绿色版变更为新版红色装。图书将于2017年12月正式出版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