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小小的风油精能治鸡眼,还有七种功效

时间:2017-10-18 16:36    来源:东方网  

  风油精可以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它不像花露水一样,只能在夏天用来驱蚊止痒,风油精可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东西!什么?!一年四季都能用?如果你不知道,那你一定浪费了很多风油精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露风油精鲜为人知的秘密,为你们打开通往风油精新世界的大门!

  

      秘密一:除臭

  风油精的除臭效果非常好,在干净的内衣中滴上几滴风油精,可以有效降低身体中的汗臭味和狐臭,可以避免很多尴尬!

  秘密二:治疗脚癣

  

      用温水将双脚洗干净然后擦拭干净,如果脚上出现水泡,那就先用干净的针将水泡挑破,然后将流出的液体吸干,这时候我们伟大的风油精就要出场啦!把风油精涂抹在脚上,每天早晚各一次,这样大概五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秘密三:缓解头痛不适

  

      年末加班工作繁重,难免会有头痛的现象出现,吃药又觉得对身体不好,不吃头痛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怎么办?来,让神奇的风油精帮你!将少量的风油精涂抹在风池穴和太阳穴(就是眼保健操中出现的两个穴位),这样可以有效地消除头晕头痛的状况,让你满血复活决战到天亮!

  秘密四:治疗溃疡

  


  冬季干燥,喝水比较少,吃水果也比较少,嘴角很容易出现溃疡或者生疮等状况,特别是不幸的感冒之后,问题更加严重。想要缓解这种糟糕的状况?可以在每天刷牙漱口之后在患处涂抹一点风油精,一天两到三次,三天左右就可以痊愈,如果想要快一点愈合,那就在睡前涂一点就可以了。

  秘密五:治疗烫伤

  冬天热水用的比较多,一不小心被烫伤了怎么办?一时间有找不到烫伤膏?这时候就可以将风油精涂在患处,如果没有出现烫破的状况,一般涂抹之后五分钟就可以止痛啦!如果是轻度小范围烫伤,可以将风油精涂在烫伤的部位,每隔三四个小时涂抹一次就可以。如果出现了小水泡,那就挑破之后再涂风油精吧!当然,如果烫伤非常严重,就赶快去医院吧!

  秘密六:治疗鸡眼

  首先在鸡眼部位,将硬茧去除掉,然后用棉签蘸取适量风油精然后敷上,最后用胶带固定就可以,一天换一次,坚持使用半个月,鸡眼就会自然地脱落,是不是非常的神奇!

  


  秘密七:治腹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冬天变成了吃雪糕喝冷饮的季节,但是吃多了冷的东西肚子痛这可怎么办!来来来,在肚脐眼上方滴几滴风油精吧,肚脐上方这个位置就是常说的神阙穴,滴完之后用胶带密封好,这样具有一定的祛寒止痛的作用。

  秘密八:治疗喉咙肿痛

  喉咙痛?来,干了这杯风油精吧!对,没错,风油精真的可以喝,不是网上的恶搞!口服三滴左右的风油精,慢慢咽下,一定要慢!效果立竿见影!

  怎么样,是不是get了很多风油精的隐藏功效?是不是打开了风油精的新纪元?要想生活好,家中风油精不能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风油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