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治愈失恋的四个忠告 人生不仅仅只有爱情

时间:2017-10-01 20:30    来源:环球网  

  

治愈失恋的四个忠告 人生不仅仅只有爱情


  恋爱时是甜蜜的,但失恋时是痛苦的。怎么才能从失恋中走出来,弥补伤心的裂痕呢?你需要听听专家推荐的四个心理治疗失恋的四个忠告。到底是说的哪些忠告呢?快来了解下吧。

  第一忠告

  当机立断挥剑斩情丝,是处理分手问题的最好方法。当然剑气所到之处必然血流满地,但动作越快越利落,伤口就越小。你要相信,时间有能抚平一切的力量。

  第二忠告

  “被分手”时愤怒是正常的,这种情绪不要闷在心里,可以写一封信,尽量在信里将对方的缺点错处全骂遍,写完了再把信撕个粉碎,丢到垃圾桶的深处。

  第三忠告

  他(她)的离去已经用事实表明了对这段感情的态度,根本不值得你花精力再去改变什么。如果继续交往,只能是泥足深陷,不能自拔。

  第四忠告

  急于寻找替代品只会让自己的心更累,倒不如在失恋后即刻换个环境,暂时与能触动恋爱痛苦回忆的景、物、人隔离,等自己的心情平复后,再重新投入新的恋情。

  失恋的人往往比较难过,心理治疗失恋的四个忠告能让你快速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相信你一定会重新面对生活,生活得更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治愈失恋的四个忠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