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怎样去掉青春痘疤痕 祛除痘疤早日脱单

时间:2017-08-29 15:21    来源:环球网  

  

怎样去掉青春痘疤痕 祛除痘疤早日脱单


  人生最悲哀的莫过于,青春不在而青春痘还在。最最悲哀的是,青春痘不在而痘疤还在。最最最悲哀的是,痘疤在使恋人迟迟不来。小痘君这个七夕节,脱单不成,努力祛疤,为下个七夕节奋战吧。

  长在脸上的痘疤痘印,给人一种油腻不清爽的感觉,原本精致的五官也因为痘疤痘印的存在,被遮挡起来。最要命的是,影响形象,脱单难!如果长了痘疤、痘印又怎样去除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痘疤因何而来?同样是长痘痘,为什么有的人痘痘消了,一点痕迹都没有;而有的人却会留下难看的痘疤痘印呢?

  1.发生炎症:痘痘如果发生的严重的感染,出现了脓肿、脓疱,为了排出脓液,皮肤的真皮组织就会受到严重损害。或者是脓疱破溃,伤到了真皮层,那是一定会留下疤痕的。

  2.继发感染:当痘痘形成后,患者经常下意识的用手去挤压,而造成局部皮肤有损伤,使皮肤的屏障保护功能降低,细菌乘虚而入,继发皮脂腺炎症,使炎症不断加重,直至形成化脓性皮脂腺炎症,在皮脂营腔内组织修复与破坏并存,易形成疤痕。

  3.瘢痕体质:瘢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愈合后,表面瘢痕呈持继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瘢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瘢痕体质,很小的伤口都有可能留下很明显的疤痕。

  那么怎样去掉青春痘疤痕?专家推荐巴益迪,巴益迪首创“渗.修.淡.补”四步祛疤曲,唤醒肌肤再生重塑肌肤平滑!新鲜植物配方,安全无副作用。

  另外修复疤痕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疤痕及疤痕周围皮肤的卫生。

  2、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若一定要使用,也要避开疤痕和疤痕周围的肌肤。

  3、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4、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5、防止紫外线刺激,阳光照射形成色素沉着。

  6、要持之以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祛除痘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