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男人的胡须竟能看出性能力

时间:2017-08-09 17:54    来源:比特网  

  

供图/华盖

  原标题:男人的胡须竟能看出性能力

  从胡须就能看出男人的性能力?

  研究证明,供给胡须生长的血管比头发根部的要丰盛,因而胡须比头发长得快,平均每天生长约0.40毫米(头发每天生长0.27-0.40毫米),而且男性生殖功效越强,胡须长得越快。

  胡须的生长与雄性激素的分泌有密切的关系。一个人的雄性激素分泌得多,胡须就长得多,长得快。但是,胡须生长还受另一重要因素的影响,即毛囊受体。毛囊受体越多,胡须就长得越“茂盛”。

  由于遗传因素的作用每个人的胡须各有千秋,有的像李逵一样络腮满面,有的像燕青一样星星点点,有的像关羽一样一缕长髯,有的像孙权一样一线挂天。所以,我们并不能单纯从一个人的胡须是否茂密来判断他的性能力。

  胡须稀少脱落说明性能力减退

  男人胡须的多少、长短不代表他的性能力,但胡须的状态变化却暗示着他的性能力变化。胡子的浓密主要与遗传有关,但同一个人不同时期的胡子浓密和稀疏的确与雄激素有关,而雄激素与性功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可见,同一个人不同时期的胡子浓密和稀疏与性功能有关。

  所以,如果你的胡须变得稀少或全部脱落,很可能是性功能减退的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