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想知道为何“剩女”远多于“剩男”吗?

时间:2017-07-27 17:02    来源:环球网  

  

想知道为何“剩女”远多于“剩男”吗?

 

  整个大龄未婚白领人群中,男女比例为3比7。“剩女”的大增,原因不外乎以下几个方面:

  过分追求完美

  许多人的问题在于太清醒,不能容忍对方缺点,尤其是随着“三高”(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女性越来越多,她们在事业追求和择偶标准上比较高,等到结婚的时候才发现,学历和年龄相仿的男人大部分都已结婚。

  为等待真爱的出现蹉跎青春

  追求真爱被推到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而暗恋、苦恋、绝恋、三角恋总是引起众多女性的共鸣。

  女性选择范围窄

  许多职业交往面较窄,多数的办公室恋情都是无奈的选择。然而,在同等交往面中,82岁的男教授可以选择28岁的女硕士,反之,则不行。

  家长意志横刀割爱

  “门当户对”的家长意志左右着男女们的婚姻。

  越大越难结婚的怪圈

  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一个无法拥有的东西,你不再感到羡慕、向往,而是漠然、麻木。

  性格决定命运

  豪爽的女性不如会撒娇的小女人容易得到“哥们”钟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