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时间:2017-07-19 22:16    来源:腾讯  

  是时候该和糟糕的记忆和虚弱的精气说再见了!

  纽崔莱银杏苁蓉片——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老人的长寿丹,孩子的聪明片。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先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徐大侠:

  这是一款令辉瑞紧张、如临大敌的产品。伟哥在全世界没有对手,但银杏苁蓉片上市,他们却很紧张。因为在强肾方面,两款产品功效相当,但作用机理完全不同。打个比方:一辆汽车坏在路上,伟哥的作用就象牵引车,拉着跑;银杏苁蓉的作用就是把汽车发动机修好,自己跑!你用哪个?一个是化学药品,一个是保健食品!伟哥男人吃,银杏苁蓉男女都能吃。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纽崔莱全球总裁山姆·宏邦:

  这个产品是非常好的一个典范,因为它首先源自于传统中医药理论,经过科学研究推出的产品,这也是纽崔莱的理念。它不是药物,而是预防症状。肉苁蓉有着非常好的提升人记忆的功能,我们这方面所采取的方式是从中草药的理论出发,解决这样的症状。这是我父亲来到中国以后学到的平衡的人生理念。人体要有一个整体的对待的理念,对健康要有一个非常平衡的处理。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安利(中国)研究开发及技术法规副总裁陈佳女士:

  从中医上讲,肉苁蓉是一种上等的中草药。所谓上等不是说它贵,或者说是珍奇,而是没有毒性,或毒性很小,是健康人可以长期食用而不会产生副作用的,所谓上等,就是安全。这种植物用了很多年,在中医里面是补肾的。中医里面,脑的力量是从肾的精,通过脊椎骨,把营养从肾补充到大脑,最终这些营养能够上到大脑,加强和记忆力相关的神经元细胞,减少这些神经元细胞的老化。这个正好和养生文化不谋而合,这是中医的理论和现代医学的验证,能够碰在一起,这是很少见的例子。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有没有对纽崔莱银杏苁蓉片更加好奇?现在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全新草本精萃的纽崔莱银杏苁蓉片,以有“沙漠人参”美称的传统草本——管花肉苁蓉为主要原料,并与银杏叶科学组方,秉承传统汉方食养精髓,凝聚现代营养科技,以精萃功效成分激发脑力、改善记忆,助你展开人生新天地。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

  肉苁蓉

  古人云:宁要苁蓉一筐,不要金玉满堂。

  管花肉苁蓉是贵重而罕见的寄生植物。有史以来,民间常作食品食用,历代医学名著都有权威表述:

  李时珍《本草纲目》中称它:“补而不峻,故有从容之号。”

  《神农本草经》记载:“肉苁蓉,味甘微温,主五劳七伤,补中,除茎中寒热痛,养五脏,强阴,益精气,妇人症瘕,久服轻身。”

  《北方中草药》说:“苁蓉,味甘咸,性温,无毒,男女皆宜”。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日本专家从沙漠植物“管花肉苁蓉”中发现了“养命因子”主要活性成分“松果菊苷”和“毛蕊花糖苷”,经科研证明:管花肉苁蓉含有的“养命因子”有效成分是其他肉苁蓉的8-10倍。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肉苁蓉的功能

  1、具有扶阳、益精血、润肠通便等功效。

  2、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它具有提高肾功能、增强记忆力、抗衰老、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方面的作用。

  3、管花肉苁蓉的有效成分苯乙醇总苷能通过血液脑屏障,进入脑中使脑神经细胞明显增加并延伸,直接作用于大脑细胞内的线粒体,增强脑细胞膜的弹性,进而提高脑容量、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进而达到延缓脑细胞老化。

  肉苁蓉的药理作用

  研究发现,肉苁蓉中含有的洋丁香酚苷、红景天苷等化学成份,能有效促进性中枢神经的功能,增强性激素的分泌和相关递质的释放。

  据报道,澳大利亚医学家杜尔威康曾用肉苁蓉的提取液,对8只小鼠进行对比试验,结果发现,注摄肉苁蓉提取液的4只小鼠,其交配次数明显增加,而且其抗寒耐冻时间也延长了2-3倍。而未注射提取液的另外4只小鼠的相同功能明显低下。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

  银杏叶

  银杏叶是银杏科植物银杏的叶,又名白果叶。据《食疗本草》记载,银杏叶可用于心悸怔忡、肺虚咳喘等病症。

  上世纪60年代,西德即开始了银杏叶的研究。他们发现,银杏叶中以黄酮为主的有效成份,具有保护毛细血管通透性、扩张冠状动脉、恢复动脉血管弹性、营养脑细胞及其它器官的作用,而且还有使动脉、末梢血管、毛细血管中的血质与胆固醇维持正常水平的奇特功效。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银杏叶的功效

  1、降低人体血液中胆固醇水平,防止动脉硬化。对中老年人轻微活动后体力不支、心跳加快、胸口疼痛、头昏眼花等有显著改善作用。

  2、通过增加血管通透性和弹性而降低血压,有较好的降压功效。

  3、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积成份,改善血液流变性,增进红细胞的变形能力,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畅,可预防和治疗脑出血和脑梗塞。对动脉硬化引起的老年性痴呆症亦有一定疗效。

  4、银杏叶制剂与降糖西药合用治疗糖尿病有较好疗效,可用于糖尿病的辅助药。

  5、能明显减轻经期腹痛及腰酸背痛等症状。

  6、用于支气管哮喘的治疗,也有较好疗效。

  7、降低脂质过氧化水平,减少雀斑,润泽肌肤,美丽容颜。

  8、银杏叶提取物对预防冠心病心绞痛有明显的作用,可改善心脏血流、保护缺血心肌的功能,可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改善血液流变学的某些指标,对预防心脑务管疾病有重要意义,可明显改善冠心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如对头晕、胸闷、心悸、气短、乏力均有较好的改善作用。

  9、银杏叶提取物对高脂血症有预防作用,可明显降低血脂水平,降低中老年人冠心病的发病率。

  10、银杏叶提取物还能抑制亚硝胺等物质的致癌作用。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

  产品特点

  纽崔莱银杏苁蓉片含珍贵的管花肉苁蓉及银杏叶提取物,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

  产品标志性成分被标准化(每100g含有松果菊苷7.55g和总黄酮醇苷2.85g),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

  外层覆有包衣,避免营养素的流失,并易于吞咽。

  不添加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

  

记忆也要防衰老,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专家说,5瓶纽崔莱银杏苁蓉片是一个完整的疗程,给你换个全新的肾脏,

  你还在犹豫什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纽崔莱银杏肉苁蓉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