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婚后的哪种行为容易让男人产生厌恶感?

时间:2017-07-18 17:53    来源:腾讯健康  

  

婚后的哪种行为容易让男人产生厌恶感?

 

  婚后,或许要进入夫妻之间的磨合期,或许有很多事情会让女人觉得很不满意,这些不满意的事情,有的时候确实是男人的毛病,但有的时候又会是女人自身的毛病。比如...

  1、限时回家

  结婚前女人对男人管的不是太严,可婚后很多女人对男人严加管治,到哪里吃饭?和谁在一起等等?不厌其烦严加拷问,对男人回家的时间严加控制。男人好像变成了犯人,到时间就得进号子,女人好像变成了狱警。很多男人在结婚后对家有一种恐惧的感觉。

  2、对外出会友没完没了地追问

  结婚后,女人对于男人交友会友非常慎重,觉得男人是自己的财产,应该归自己私有,别人尤其是别的女人不能分享。弄的男人有时需要会友交友时,必须和女人详细汇报。有些女人对丈夫的手机信息和通话记录都要检查。更有甚者,对男人的电子邮件、网上聊天记录都要稽查,遇到可疑的地方,就对男人严加盘问,男人好像变成了犯人。

  3、催交工资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这本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女人是否工作,男人都应该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任。但是,很多女人错误地认为男人应该将钱交给自己,更有甚者,女人催逼男人上交工资,男人很是烦恼。有的男人被逼急了,甚至说“娶个老婆相当于找了一个东家,自己变成了长工,到时间就要交租。”原来恋爱期间的一切美好记忆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4、和男人的家人开战

  很多时候,女人在婚前见到未来的婆婆及婆家人的时候,都掩盖了其本身的特点,表现出温婉贤惠的样子,惹人疼爱。可以一旦结婚就露出泼妇的面目,动不动就和婆婆吵架,甚至骂婆婆,和小姑子等人之间的冲突比比皆是,弄的男人在中间不知如何是好?婆媳关系不和是一个千古不变的话题,但是作为女人都需要经历从媳妇到婆婆的过程,真不知道这个故事何时能结束,不知道还有多少男人为之痛苦?

  5、老是拿自己的男人和别人的男人相比

  女人在结婚前喜欢炫耀自己的男友,尤其是很多剩女在找到一个男人以后更加兴奋异常,觉得自己终于嫁出去了。但是,女人在结婚后,对男人的要求从婚前潇洒等外观标准演变成事业成功、赚钱多少等上面。很多女人总是喜欢说“你看看人家多能干,嫁给你我算倒霉了。”在这样的时候,很多男人真得无地自容。很多男人因此在婚姻之外寻找异性的安慰。

  6、在男人最失意的时候,女人常说“我怎么嫁给你这个窝囊废”

  事业或者工作都有一个了解、熟悉、启动、发展、调整、再发展的过程。男人进入社会必须顺应这个规律。工作不可能处处如意,男人有成功的时候,也有失意或者低潮的时候。其实在低潮期间,男人需要妻子的安慰。但是女人更多是只能看到男人的好不能看到男人的差,只能分享男人的成功不能安慰男人的失败。更有甚者说“我怎么嫁给你这个窝囊废。”不管男人以前多爱女人,当听到这话以后,男人的心已经离开的老婆,即便是当时他的心里还没有其他的女人,但已经为时不远了。

  7、在男人偶尔吹牛的时候,直接点破,一点不给男人面子

  男人为了面子,一般都会吹点牛,这是男人常情,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但是很多女人在男人说点大话的时候,往往当面揭穿,一点不给男人面子。其实女人不知道,当着别人面不给自己男人的面子,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贬低自己。如果男人是一个记仇的男人,这个女人基本上在他心里死掉一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婚后的哪种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