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专注瘦身服务,轻爱与4家大健康领域著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7-06-07 22:07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专注瘦身服务,轻爱与4家大健康领域著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中新网6月6日电 日前,一家互联网体重管理创业公司“轻爱”宣布与达安基因、汤臣倍健、乐心医疗、优健康4家大健康领域的著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

201766173152.jpg

在此轮合作中,轻爱补充了整个体重管理中最核心的内容与服务环节,将前端的数据和后端的商品服务无缝对接,从而帮助企业完成“从数据采集到数据应用”的闭环,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这种层级的紧密合作,在业界极其罕见。这家创业公司为什么能吸引四家大健康领域的著名企业纷纷抛出橄榄枝呢?

  轻爱始终聚焦体重管理服务

据记者了解,轻爱运营已将近四年,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瘦身定制服务,经过这些年的酝酿和沉淀,实现为用户提供简单轻松的互联网瘦身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体重管理这个复杂的问题。过去四年里,轻爱已帮助5000多人达成瘦身目标,免费帮助30多万肥胖者建立健康瘦身观念。

  轻爱有能力将服务系统化、智能化

通过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将轻爱体重管理法与用户基础数据、行为数据、心理标签打通,智能、系统地对用户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从而实现体重管理领域数据标准化、方案个性化、服务智能化。这意味着,轻爱未来能将服务 “规模化”。在体重管理服务领域,轻爱已经领先一步。

  轻爱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

轻爱服务团队,由中山大学营养学博士胡建平带领的营养师和运动教练组成,他们具备国家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AFAA美国有氧体适能等多项资格认证,拥有多年减肥指导经验。

201766173223.jpg

  轻爱&达安基因,在生命科学领域中找出肥胖源头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比另外一些人减肥难呢?基因可能是原因之一。轻爱与达安基因的合作就是基于肥胖基因层面的。2016年底,双方达成一致签订合作协议,打造出一款基因减重服务产品,携手为用户提供肥胖基因检测+健康瘦身定制服务。通过肥胖基因检测,可以了解检测者是否携带高表达的肥胖基因,了解何种饮食、运动模式对减肥更有效,从而更高效地帮助用户解决“复胖、减不下去、无法坚持”等减肥难题。

  轻爱&优健康,关注医疗数据及早预防疾病风险

轻爱与优健康的合作则更关注医疗数据。相关调查表明,未来20年,中国慢性病还会增长2—3倍,且呈年轻化趋势。对于疾病风险的防控,除了常规的体检手段,更重要的是给用户提供防范疾病风险的服务。据此,双方达成联盟,通过综合身体检查,关注用户各项异常数据或者接近患病临界值的指标,轻爱从用户的饮食、运动、生活习惯入手,为肥胖者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健康瘦身服务,改善部分身体异常数据指标,预防疾病风险。

  轻爱&乐心医疗,智能硬件监测与个性化服务完美结合

乐心医疗向来专注智能健康,其智能手环还拥有实时心率监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关注健康运动。然而,乐心方面表示,光有数据监测不能彻底解决用户肥胖问题,还必须搭配健康的饮食、运动和生活习惯养成方案。

轻爱本次与乐心医疗的合作,将高科技智能硬件采集到的数据与健康瘦身服务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科学、更有效的减肥方法。

  轻爱&汤臣倍健,提供持续性健康

针对现代社会职业人群在营养上的严重失衡问题,轻爱联合汤臣倍健全球营养中心,将营养补充剂与服务结合,为忙碌的都市肥胖人群提供更便捷、健康的体重管理方案,提供持续性健康管理支持。

201766173239.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