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不爱吃饭,身体沉,关节痛,膳之家金茯散帮你祛湿

时间:2017-06-02 10:28    来源:中华网  

  夏季炎热雨水比较多,正是湿热重,人比较难熬的时候。如果经常会觉得不爱吃饭,身体沉,关节酸痛,精神萎靡等状况,通常都是体内湿气在作怪。湿气重就要祛湿,但很多人祛湿会出现误区,膳之家金茯散提醒大家,祛湿要找准方法,方法用错,耽误时间又耽误治疗。

  误区一:赤小豆和薏米随意比例煮粥

  

 

  很多人认为喝红豆薏米粥祛湿。专家认为薏米、赤小豆都有“利湿”或者“利水”的功效,在一定程度上讲,赤小豆加薏米具有一定祛湿的作用。薏米的功效主要是“利湿健脾、舒筋除痹、清热排脓”;赤小豆的功效主要是“利水消肿退黄,清热解毒消痈”。两原料合用,对于湿热伴有关节痹痛或者合并脓肿破溃的,应该薏米量大;而对于湿热伴有尿黄或者痈毒结聚的,应该赤小豆用量大。“症状不同,药量应该有所变化”,而不是随意取用。而大部分人认为,赤小豆和薏米随意比例就可以。

  误区二:辣椒祛湿

  

 

  有很多人认为辣椒祛湿。辣椒能增进食欲,也是在蔬菜中维生素C含量第一位的, 但是中医认为,辣椒性味辛,大热。人特别是北方人与由于地域形成的体质不同多吃辣椒会加重消化系统的问题,由于个体的差异有的人甚至会更加重湿热,还有可能会出现腹泻。

  误区三:拔罐、刮痧祛湿

  

 

  很多人认为祛湿是拔罐和刮痧的主要功能,其实则不然。“中医所讲的‘湿’的本质是水。”拔罐和刮痧虽然也能“拔”出部分的组织液,有一定的祛湿作用。但总体出来的水分不是很多,祛湿的效果当然也十分有限。拔罐相对好一些,刮痧几乎没有祛湿的作用。

  

 

  通过上面的讲述,大家以后在祛湿方面可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想要祛湿还是要找最有效、最健康的方式才好。目前市面上祛湿比较有效的产品是膳之家金茯散,它不是一种药物而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许可证号:SC10661040300280,又称QS)生产的健康食品。它由它由鸡内金、芡实、山药、砂仁、茯苓、大枣、菊花、赤小豆、薏苡仁、百合、葛根、槐花、显脉旋覆花、金银花、菊苣、荷叶、马齿苋等十七种成分配制而成,在内健脾健胃益肾宣肺,在外祛除各种湿气症状,标本兼治,能够彻底去除体内湿气。

  湿气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每天坚持食用膳之家金茯散,不但能祛除体内湿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调理身体的功效,它已经成为湿气患者的最大福音。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膳之家金茯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