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年龄增长缺牙危害也增长, 及早做种植牙延长健康寿命

时间:2017-05-23 18:44    来源:法制晚报  

  俗话说:“健康长寿”,长寿和健康是分不开。无论是90岁还是100岁,都希望是健康的身体,而不是缠绵于病榻的岁月。种植牙医生临床发现,很多年纪较大的缺牙市民,在京一做了“即刻用”种植牙之后,身体越来越好,原来瘦的还能胖好几斤,几年不知肉味和花生香的,也能整点小酒嚼着肉片喝几盅了。这是因为京一“即刻用”种植牙的牙根是具备生物活性的,在咬合力等方面更是大大增强。不仅可以带动整个口腔的良性运转,更能形成咬合反射,作用于整个五官,防止大脑、听力等五官退化,这是活动假牙无法完成的。临床案例显示,缺牙时间越长,对身体的影响越大,修复难度、耗时和费用也会随之增加,尤其是年龄较大的患者。所以种植牙医生建议,缺牙后及早做种植牙修复,不仅可以延长健康寿命,更能提升生活质量。

  即刻用”种植技术

  当天告别缺牙危害

  了解过种植牙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传统种植牙技术,一般需要3-6个月手术和恢复,这样不仅时间长、复诊次数多,特别是半口和全口修复费用高昂,而且手术创伤大、患者痛苦多,很多年纪大的患者不太敢做传统种植牙。

  而“即刻用”种植技术,因为有着“即拔、即种、即用”的显著技术特点,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戴牙回家正常吃东西,所以受到许多年纪较大,身体耐受力差的市民选择。选择“即刻用”种植方案,无论是前期拔牙、种植牙手术、还是术后恢复。都要求在微创无痛中进行,并且要一次手术当天完成,不用再多次复诊。所以在北京有“即刻用”永久落户资格的医院就曾经这样形象比喻:“我们在用一个医院的力量,落户这项先进的种植牙技术”。

  不仅如此,“即刻用”技术在德国是和数字化牙科设备无缝链接的,因为在过去传统的口腔种植手术,是通过人工目测,来确定种植牙根的植入位置。这种方法,在种植技术中叫做“盲种”。盲种过程中,牙医缺乏高科技设备的精确辅助,无法详细了解患者的口腔情况,仅仅是单纯依靠经验和感觉,其弊端显而易见。“即刻用”为了将植牙修复手术的精准性提高到更佳的程度,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对放射影像资料进行处理,重建三维医学图像模型,结合空间定位实现植牙过程中牙根的精准定位。在此之前,这种与数字化无缝链接方法,是应用于做“心血管支架”这种高危又需要高保障的手术中的。这样一来,“即刻用”技术就实现了,从全程无痛种植到种植精准到位,平均3-5分钟就可以种一颗牙,安全又可以得到保障,当天就能告别缺牙危害,当然该项技术对患者口腔状况是有要求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要进一步了解,可以拨打电话010-84240656咨询。

  数字化技术和现代中医

  提前预知效果,术后不再担心

  京一医院为了“即刻用”种植牙技术的优化和提升,全面进口了新一代的CAD\CAM数字化牙科设备和系统,通过全口CT扫描,测出缺牙部位的牙槽骨高度、宽度、密度,并计算出相关数据。这些数据,精度可达0.1毫米。医生通过分析这些三维数据,前期先进行模拟种植牙,然后,3D打印出种植牙导板,来确定种植更合适的位置、角度及深度,从而实现种植牙稳定固位。同时,它还可以帮助“即刻用”手术时避开重要的神经和血管,从而大大提高了种植手术的安全性。与数字化设备无缝链接,进行“即刻用”种植手术时,不翻瓣、不拆线,只需要肉眼几乎看不见的微小切口,全程做到微创无痛种植。手术时间较短,通常患者还没有什么感觉,手术就已经做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即刻用”技术在京一医院创造性实现了中医辅助康复,这对于种植医学的发展而言,是一次让人惊喜的“另辟蹊径”,即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通过中医辅助来控制术后的康复效果和解决术后的疼痛肿胀问题,采用活血散瘀、理气止痛的中医药配方进行调理,就能够很好的解决种植牙术后疼痛问题,并能提高种植牙的成功率。并且在临床实践过程中,发现中医在促进种植体与牙槽骨的“骨结合”方面有着令人惊喜的促进作用,能够起到护龈健齿,种植牙后防掉牙的作用。

  最后,种植牙医生提醒,种植牙目前是比较理想的缺牙修复方式,但中老年人身体耐受力比较弱,特别是高龄和有心脑血管方面问题的,更要尽量少受疼痛的刺激。术前应该详细检查,有条件的话选择无痛“即刻用”种植牙,再加上中医做术后康复将更为妥当,这方面如需要进一步了解,请拨打010-84240656电话咨询,提前预约的将获得国医大师传人的中医义诊名额,还有机会获得多位德国种植牙博士联合亲诊。

  (京)中医广【2017】第03-08-0037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牙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