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鸡肉这四个部位一定不可多吃,所有的毒素都暗藏在这里!

时间:2017-05-22 18:09    来源:中华网  

  鸡肉是餐桌上最常见的肉类食物,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可以治疗由身体虚弱,而引起的乏力、头晕等症状。但是即使是如此的有营养的食物,也有着不能吃的地方。

  

      煮鸡肉时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去鸡皮的习惯,鸡皮虽然很美味,但建议大家最好将鸡皮去掉。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它的胆固醇比较高,而且鸡皮中还含有大量的污染物,特别是那些经过烟熏或者烤制的鸡肉,它们经过烟或者是烤制后,鸡皮中的胆固醇会被氧化,形成胆固醇氧化产物,吃了会对人体产生极大地危害,若是烤制不当,还有可能会产生致癌物质。

  

      “鸡屁股”的肉质十分的肥嫩,但这个部位也是整只鸡淋巴腺最集中的地方,由于淋巴腺吞噬了大量的病菌和病毒后,又不能自动产生分解,这个地方就会囤积大量的毒素,甚至是致癌物质,可以说这里就是一个累计病菌和毒素的大仓库。

  

      鸡脖、鸭脖都要少吃,虽然这个地方肉不多,但也是血管和淋巴腺集中的地方之一,很多淋巴和一些排毒腺体,都集中在颈部的这个皮下脂肪里。就算要吃,大家也最好经过去皮处理之后再吃。

  

      除了这些鸡的某些脏腑器官也残留着很多的毒素,比如鸡的肝肺肾等部位,它们通常是淤积毒素的常用部位,即使鸡受到了高温的处理,也要谨慎食用,否则这些病菌一旦被人大量的食入,就会导致一些疾病的产生,危害生命健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鸡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