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眼皮里跳不出“灾”和“财”!但能跳出身体危险信号!

时间:2017-05-06 18:31    来源:东方网  

  

      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虽然常常听说,但是这其实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甚至专家还认为,眼皮跳还是一种身体危险的信号。

  1.神经压迫

  如果你眼部神经以及脑部神经有压迫等情况的话,同样会导致你出现有眼皮跳的症状。通常情况下没有什么异常的感觉,但一些人在年轻时颅内神经就被弯曲的血管压迫,进入中老年后,由于血压增高以及动脉硬化等慢性疾病,从而导致血管受压迫的症状变得十分明显。

  血管在强有力的搏动时冲击神经,这个时候就会导致我们出现眼皮经常跳动的情况。因此专家特别提醒中老年患者,一旦有眼皮跳的情况出现就应该尽早关注脑血管健康。

  2.血虚

  如果患者有血虚等症状的话,同样会有眼皮跳等情况出现。一些久病过劳损伤心脾以及肝脾血虚等患者,容易出现有眼皮跳的情况。尤其是一些有心脾两虚等情况的患者,还会伴有失眠健忘、心烦心悸、食少体倦等症状出现。

  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当多下床活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之外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那就是多吃些据哟补血功效的食物。  

      3.精神紧��

  如果用眼过度的话,同样会导致眼皮跳动的情况出现,尤其是在精神紧张状态下长时间的过度用眼。比如像考试前精神压力过大、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看电脑屏幕的时间过长等情况,这些都容易导致患者出现有眼皮跳以及其他不适症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眼皮里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