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白菜和它一起烧比吃肉还香

时间:2017-04-03 20:38    来源:狼之舞  

  

 

  老话说:鱼生火肉生痰,豆腐白菜保平安;白菜吃半年,大夫享清闲。由此可见白菜豆腐在中式饮食上的地位。大白菜含有多种矿物质、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等,多吃一些白菜可以有很好的滋阴润燥、护肤养颜的作用。豆腐为补益清热养生食品,经常吃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

  

 

  白菜和豆腐在饮食上是一对很好的搭档,用大白菜炖豆腐是用最普通的食材、最简单的方法烹制而成的家常菜肴。今天做的这道砂锅白菜炖豆腐,只用了简单的食材,口味清淡、做法简单,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冬季吃。

  食材:油、精盐、白菜、豆腐、八角、大葱、生姜

  1、白菜洗净后片成切片,豆腐切成麻将大小的块。

  

 

  2、锅里倒进油,小火烧热。把豆腐码放进炒锅,用小火煎至金黄。

  

 

  3、把煎好的豆腐盛出,锅里放八角、葱段、生姜小火炒香。

  

 

  4、放进切好的白菜,用大火煸炒。一直把白菜煸炒到软榻,边缘微焦。

  

 

  

 

  5、把煎好的白菜豆腐放进砂锅。

  

 

  6、倒进没过蔬菜的清水,调进精盐。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炖煮10分钟。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源:狼之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菜和它一起烧比吃肉还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