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浓缩就是精华!想要暖胃避寒还得靠它们!这六款靓汤应该这么煲!

时间:2017-02-23 19:18    来源:萌物小食堂  

  冬季是进补的最佳时节,讲究避寒保暖、滋阴潜阳,但是大吃大喝会对胃产生不好影响,不如喝浓缩就是精华的汤。户外寒风刺骨,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靓汤,既保暖舒缓肠胃不适,又能增强食欲。

  

猪肚鸡汤

  原料

  猪肚一只;鸡半只;姜片适量;胡椒10颗左右;大葱一根;盐适量;面粉适量;料酒适量;枸杞3克。

  做法猪肚和鸡洗净;把鸡装入猪肚中加入大葱,姜片焯水,焯水之后捞起来凉水冲洗一下浮沫;把焯过水的猪肚鸡中放入姜片六片,胡椒10粒,装一锅水,和猪肚鸡一起放大火上熬制;水里放一节大葱,大火熬汤半小时,转小火2小时,加入适量盐;两个半小时后,用筷子插一下猪肚,很轻易能够刺破,就取出猪肚鸡;猪肚切粗丝,鸡撕块,放入熬汤的锅中再熬制10分钟,放少许枸杞,起锅即可食用;

  

栗子白菜瘦肉汤

  原料

  瘦肉半斤;板栗200克;小白菜100克;枸杞10克;姜适量。

  做法将廋肉切成大块,锅内烧水,过水后捞出;大白菜切大块,姜切片;汤锅内放水,把肉,板栗肉,4块姜,加入适量冷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半小时后加白菜,再煲半小时;出锅,撒枸杞,加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暖胃,避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