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脑梗心梗竟和一顿饭有关

时间:2017-01-09 19: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们都知道,很疾病的发生都是因为日常的一些不正当的饮食习惯造成的,所以,预防疾病,要从饮食开始。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因为爱睡懒觉或没时间,经常不吃早饭。但你知道吗,不吃早饭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且还可能增加患心梗、脑梗的风险。

  

心梗、脑梗可能和一顿饭有关(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造成心梗、脑梗的因素较多,其中就包括不吃早饭。因为和吃了早饭的人比,不吃早饭的人血小板的粘稠及积聚力更强,促进血栓形成,进而增加人患脑梗、心梗的风险。

  且早饭不吃,胃中缺少食物,血液里就会形成更多的B型血栓球蛋白,这是一种会导致血液凝固和会引发心肌梗塞的蛋白质。

  1、早饭不吃,会诱发心梗脑梗及动脉硬化

  有调查表示,和正常吃早饭的人比,总是不吃早饭的人更易患心梗、脑梗等病症,且不吃早饭会使低密度脂蛋白沉积于血管中,引发动脉硬化。

  2、早饭不吃,引发三高

  试验发现,早饭不吃,人体缺少足够热量,就会使午餐和晚餐更易摄入“垃圾食品”,总是如此,患“三高”和糖尿病的风险也会增加。同时还会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27%。

  3、早饭不吃,寿命缩短大概2.5岁

  德国埃朗根大学试验发现,早饭总是不吃或早饭随便吃的人,平均寿命大概缩短2.5岁。

  且早餐的质量不好,可能会诱发肥胖、胆结石、胃炎等各种病症。还影响人的决策和思维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脑梗心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