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见证健康的根源,原产地有机,金典新升级

时间:2016-12-22 23:13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见证健康的根源,原产地有机,金典新升级

齐鲁晚报12月22日讯:金典有机奶诞生于2006年,自上市起,金典作为伊利最高端的液态奶子品牌,秉承伊利集团的品牌精神,致力于研究、开发安全可靠、高品质的营养乳品,为行业树立了追求自然健康生态的新标准,并成为典范。金典有机奶不仅提供自然健康的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并倡导关爱、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将更好的金典,给最爱的人。

金典十年中不断对有机产品进行创新,经过反复试验和摸索,已经形成依托生态链基础,结合纯天然因素,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原产地有机牧场。

那金典的原产地奥秘在于那些呢?

牧场位置金典的六大有机奶牧场全部位于北纬39—45度之间,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海拔高达1080米,每年有3200小时日照时间。

牧场空气总杂质含量是低于0.3毫克,这样的空气下才能更好的确保这个区域内的生物健康的生存与发展。而且,在外围具有天然的隔离带,这样可以防止污染物的浸入,确保牧场内的空气天然洁净。

牧场水源牧场饲养奶牛所用的水,来自于地表以下300米的深层地下水,没有经过化学的洗礼,天然、纯净。

牧场土壤牧场的土壤经过3年的天然进化,无任何化学残留物,其土壤的酸碱PH值小于6.5,这个便是这片牧场营养的根基。

牧场的草在纯净空气、有机土壤、深层地下水源等众多天然生态环境因素的作用下,也是无污染植被,给予草原上的动物很高营养价值。

金典的奶本身受益于优良的天然环境因素。同时,在牧场管理模式上不断创新、生产链上严格把控。因此,金典生产的有机奶中优质乳蛋白含量为3.6g/100ml,远远高于国家规定的基础乳蛋白含量2.9g/100ml,成为了有机奶产业的指向标。

金典有机牧场的奥秘不光这些,综合其根本元素便是天然无污染,有机可追溯,将安全问题,健康问题从根源上解决,把更高的营养,更有价值的关爱给予消费者,回馈社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