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 推荐几款营养食品

时间:2016-12-09 22: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眼皮跳是生活中常见的事情,眼皮跳还有很多迷信的说法,其实这是很正常的,那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以及眼皮跳的原因是什么。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

  花生豆干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豆腐干用开水炖煮,等到放凉以后切成丁。另外准备葱白洗净,同样的切成丁。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

 

  花生仁用开水泡片刻,剥去红衣,用温油炸熟成浅黄色。

  2.把豆腐干、葱丁、花生米和放在一起,加入盐、味精、辣椒油调拌均匀放在盘内即可。

  营养解析

  豆腐干:豆腐干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同时还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非常的高。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

  其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并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花生仁(生):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烟酸、维生素K、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有增强记忆力、抗老化、止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减少肠癌发生的作用。

  花生性平,味甘,具有和胃润肺、滋养调气之功效。

  当归杞子羊肝汤

  制作方法

  1.羊肝去筋膜,洗净,用滚水拖去血水;

  2.瘦肉、党参、当归、枸杞子、红枣(去核)、生姜洗净;

  3.全部材料放入煲内,猛火煮滚;

  4.慢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可供饮用。

  营养解析

  羊肝:羊肝含铁丰富,铁质是产生红血球必需的元素,一旦缺乏便会感觉疲倦,面色青白,适量进食可使皮肤红润;

  

眼皮跳吃什么好得快

 

  羊肝中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B2是人体生化代谢中许多酶和辅酶的组成部分,能促进身体的代谢;羊肝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防止夜盲症和视力减退,有助于对多种眼疾的治疗。

  羊肝味甘、苦,性凉,入肝经;有益血、补肝、明目的作用,用于血虚萎黄羸瘦、肝虚目暗昏花、眼皮跳、青盲、障翳;可治疗夜盲、贫血;可补肺气,调水道,可治疗肺虚咳嗽、小便不利等症。

  枣(干):枣含有维生素A、C、E、P,生物素,胡萝卜素磷、钾、镁等矿物质,叶酸,泛酸,烟酸等。它有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眼皮跳和贫血,软化血管,安心宁神等作用。

  腰果西兰花

  制作方法

  1.将西兰花洗净,切块;

  2.胡萝卜切片备用;

  3.锅内添水烧开,放入西兰花,胡萝卜煮沸,捞出备用;

  4.炒锅注油烧至三四成热,放入腰果,炸至金黄色取出待用;

  5.锅留少许油烧热,放入西兰花、胡萝卜煸炒,加入盐、味精、白糖及适量水,烧开用淀粉勾芡;

  6.再放入腰果略炒,出锅即可。

  营养解析

  西兰花:菜花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因而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有些人的皮肤一旦受到小小的碰撞和伤害就会变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这是因为体内缺乏维生素K的缘故,补充的最佳途径就是多吃菜花。

  多吃菜花还会使血管壁加强,不容易破裂。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使菜花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并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可防止眼皮跳坏血病的发生。同时西兰花还有补肾填精,健脑壮骨,补脾和胃之效。主治久病体虚,肢体痿软,耳鸣健忘,脾胃虚弱以及小儿发育迟缓等病症。

  腰果:腰果中的某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对保护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处;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润肤美容,延缓衰老;经常食用腰果可以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增进性欲,使体重增加。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治疗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

  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另外胡萝卜内所含的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C等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另外它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眼皮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