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湖南动起来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26 21:53    来源: 网易体育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推广。活动内容包括参与率、关注率、男子众跑、女子众跑、融合关爱跑、广场舞挑战赛在内的6个城际间的挑战、6个根据地方特点选择颠球、垫球、跳绳等大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体育项目及相关趣味展演活动。

湘潭市城际间广场舞PK《中国美》
湘潭市城际间广场舞PK《中国美》

湖南是最早开展“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的省份。自2013年起全省14个市州相继举办过该活动。2016年有10个市州参与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这一新颖时尚的全民健身活动。首站于10月15日在湘潭市和邵阳市拉开帷幕,10月22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举办,11月12日由岳阳市PK益阳市,11月19日由郴州市北湖区PK苏仙市,11月26日最后一站在永州市和怀化市之间举行。此次湖南市全民健身挑战日历经1月有余,参与人数195163人,关注人数达360993人。

张家界市男子众跑挑战赛起跑掠影
张家界市男子众跑挑战赛起跑掠影

“挑战日”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状况,以及大众享受体育惠民工程、享受体育带来健康快乐的成果。这项活动对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实施新一周期《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以及更大范围吸引群众参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增强城市荣誉感,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将发挥积极作用。

怀化市城际间广场舞比拼 

怀化市城际间广场舞比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