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喝牛奶能满足人体所需吗?

时间:2016-09-30 21:1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平均每袋牛奶约含有钙元素200毫克,而每个成年人每日需求的钙含量约在800毫克左右,“这就是说,如果仅靠喝牛奶来补钙,一个成年人每天要喝4袋牛奶才能满足人体的需要。

  

 

  光靠喝奶就能达到蛋白质所需吗?每袋牛奶约含有蛋白质6克,而成人每日的蛋白质需求约在80克,中老年男性每日约需求蛋白质75克,中老年女性每日约需求蛋白质60克。“也就是说,一个成年人如果要靠喝牛奶补充蛋白质,需要每天喝奶13袋。

  

 

  牛奶补钙还补蛋白质?水牛奶比牛奶有营养?国外的牛奶真的更好吗?过去的牛奶为什么更浓稠好喝?各种包装的牛奶哪种更好?……牛奶是很多人餐桌上每天的必备品,但是如何喝牛奶更健康科学,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说清楚的。喝牛奶能补钙 还能补蛋白质?

  

 

  而中老年人每日的钙需求量则更大,中老年男性每日钙需求量约在1200毫克,即需要每天喝6袋牛奶才能满足;而中老年女性每日钙需求量在1500毫克,即每天要喝7.5袋牛奶才能满足。“这远在一般人每日饮奶量之上,说明牛奶确实是很好的补钙来源之一,但不能说喝了牛奶就不缺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喝牛奶能满足人体所需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