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进口婴儿米粉动力宝宝胚芽米粉 培养健康饮食

时间:2015-09-02 12:50    来源:中国网  

  随着“80后”年轻人逐渐当上了父母,他们在育儿的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进口婴儿米粉越来越是许多年轻人给宝宝的首选辅食,年轻人自身就比较讲究生活品质,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也就更加讲究。作为社会发展承上启下的一代人,“80后”妈妈的喂养观念也越来越新颖。

  笔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家长或准家长们,都渴望通过专业的培训来掌握最新的育儿知识。当科学知识和传统养育观念有冲突时,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科学养育方法。作为一个6个月男孩的妈妈李女士告诉笔者,“一开始不知道婴儿米粉哪种好,后来懂了在挑选宝宝的婴幼儿米粉的时候,我会首选没有白砂糖,最好是全食材的”。

  

进口婴儿胚芽米粉健康饮食

 

  进口婴儿胚芽米粉健康饮食

  动力宝宝乐儿高胚芽米粉正是一款采用全食材配方的台湾进口婴儿米粉。全系列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不含蔗糖。“零蔗糖”这种纯净喂养的方式可以防止宝宝过早对蔗糖产生依赖;而且不会因糖、盐分添加给宝宝消化带来过重负担。

  科学研究表明,在生活中常见的糖类中,蔗糖(白砂糖)是含有最高热值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如果蔗糖添加过多,不但会引起宝宝挑食,还容易诱发龋齿、肥胖等多方面的健康问题。如果婴幼儿长期摄糖量过多,还有可能直接影响骨骼的生长发育,导致佝偻病等骨骼疾病。

  近年来,糖尿病低龄化趋势已经日益明显,1岁以下的婴幼儿患糖尿病的病例也屡见不鲜。很多儿童保健专家都提醒消费者:谷物、水果中已经含有不少糖分,因此不要再给宝宝的辅食中添加过多的蔗糖。无论是选择商业辅食还是自制辅食,家长都要切记让宝宝远离“糖”诱惑,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宝宝乐儿高胚芽米粉全系列产品所有原料只选择食材,不额外添加,尽可能保留大米、燕麦等食物自身的味道,让宝宝享受食物真正的味道。而且创新采用水解工艺,米粉先水泡再磨浆,冲调后不易分层,好消化不上火。此外,另一种熟化工艺使得米粉经高温蒸煮后营养不流失,温水冲调不结块。而且自然,安全,健康,营养丰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进口婴儿米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