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14-06-09 23: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近日,亿滋国际基金会在上海宣布与全球社区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以“营养教育”、“积极运动”和“美味菜园”为发展方向,为5个国家(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和俄罗斯)的100多万名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


  近日,亿滋国际基金会在上海宣布与全球社区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以“营养教育”、“积极运动”和“美味菜园”为发展方向,为5个国家(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和俄罗斯)的100多万名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作为亿滋国际“健康福祉”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预计未来几年中的投资额将达到5000万美元,帮助解决部分儿童的超重问题,而全球范围内有3000多万名儿童面临超重问题。

  “我们与合作伙伴都认为,帮助人们,尤其是儿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平衡膳食结构、食用健康零食和多运动,可以极大地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平乃至其所在社区的福祉,”亿滋国际基金会主席Nicole Robinson表示,“为此,我们正与社区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人们提供必要的资源与知识,帮助他们做出有助于终生健康的决定。”

  亿滋国际今年3月推出的倡导“健康福祉”计划,旨在号召员工、供应商和社区合作伙伴联合起来,共同关心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改善人们的生活。该计划重点聚焦四个关键部分:适量选择零食、可持续性发展、社区合作及人员的安全。亿滋国际基金会今天做出的承诺重点围绕着“健康生活方式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在未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亿滋国际基金会及其全球社区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实现共同的目标,即帮助儿童及其家庭养成终生的健康习惯。今天宣布的合作计划扩大了亿滋国际在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现有项目的覆盖范围,并为公司在澳大利亚和印度展开新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3年,亿滋国际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将通过以下创新方式激励学校和社区帮助那些缺少关爱的儿童。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青基会”)将通过“亿滋希望厨房”项目扩大改善学生膳食质量和食物供应结构所带来的益处。“亿滋希望厨房”项目通过配备学校厨房设施,开展食品安全和均衡营养方面的教育以及建设美味菜园,将帮助全国范围内300所学校的15万名学生改善营养和健康状况。

  “亿滋希望厨房”项目是亿滋中国回馈社区的标志性公益项目。截至2013年底,已有250所“亿滋希望厨房”和14个美味菜园在全国19个省市建成并投入使用,惠及12.5万多名学童。“‘亿滋希望厨房’项目所探索的厨房设施、美味菜园、食育三位一体的公益模式,是中国目前最有可能从根本上帮助农村地区在校儿童解决营养健康问题的积极举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表示。

  “作为‘希望厨房’项目的首个捐助方和共同发起人,亿滋中国自2009年以来,与青基会一直持续不断地通过学校厨房的建设,厨房工作人员及教师的培训及志愿者活动,逐步改善农村学童膳食营养水平。此次亿滋国际基金会的支持与认可,将助力于‘亿滋希望厨房’项目的持续性发展,”亿滋中国政府暨公共事务副总裁车飞女士说道,“亿滋希望厨房项目今年已经5岁了,从今年起除了继续为学校配备厨房设施,我们还将通过开辟更多美味蔬菜园、开展农村小学生营养教育、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来全面提升农村学生的营养和健康状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