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男人吃什么对身体好?男性饮食规则

时间:2014-06-01 16:48    来源:微微健康网  

  我们每年都要经历春夏秋冬的季节变化,每个人在换季的时候体能消耗都是非常大的,所以男人平时除了注意劳逸结合以为,男性饮食也非常的重要,秋天到了,我们的饮食也该改变了,那么你们知道适合秋天的膳食有什么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适合秋天的膳食很多,首先我们要先说主食,芝麻粥、蘑菇米粥、豆腐菜粥、山楂粥、莲子粥、蛋花粥、米油粥、大麦米粥、玉米粥、荞麦粥、葡萄粥、鹅肉粥、小麦米粥、番茄粥、高粱粥、赤豆饭、绿豆饭、赤豆粥、绿豆粥、丝瓜粥、绿叶蔬菜粥等。

  男人的健康饮食是离不开菜肴的,蒜茸炒茄丝、糖醋藕片、莲子藕羹、清炒丝瓜、番茄炒蛋、笋丝金针菜、地栗(荸荠)炖鸡、生拌芹菜萝卜丝、荷叶粉蒸鸡、柠檬汁煨鸡、苦瓜鸡翅、菠萝汁鸡丁、豆腐蛋、金针菜狮子头、素烩面筋、菠菜蛋花汤、赤豆鸡汤、冬瓜肉片汤、金针菜黄豆汤、番茄冬瓜汤、豆腐汤等。

  男人平时适当的喝点酒对身体的好处也是非常大的,可主选果子酒如苹果酒、雪梨酒、海藻酒、桑椹酒、茯苓酒、葡萄酒、山楂酒、乌梅酒、杨梅酒等。不过,对这类果酒的饮用也应有节制,过量饮用会降低机体抵抗力及胃肠功能,甚至会引起酒精中毒,诱发某些心脑血。

  以上就是适合男人的膳食,这些饮食都经常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只是经常的被我们所忽略,今天知道它对我们的好处了,我们一定要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多吃一些这样的健康食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人,饮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