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张家口万全县多途径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13-12-24 10:49    来源:河北新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杨连 通讯员李虹、冯美英)加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今年,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以来,万全县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积极创建了一批健康生活方式示范社区、示范食堂、示范餐厅、示范单位,并建设了健康主题公园与健康一条街。

  据介绍,万全县在以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已建设的健康支持性环境的维护与动态管理,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积极实行35岁以上人群首诊测血压制度,对超重肥胖、血压正常高值、血糖调节受损、血脂异常和每日吸烟者等慢性病高危人群实施管理和健康指导,建立管理档案,做到定期随访干预;为居民免费发放控油壶、定量盐勺、腰围尺、体重指数尺等支持性工具;普及健康知识等措施,大力传播和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信息,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氛围。

  通过行动开展,目前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知识知晓率得到显著提高,自觉控烟、控油、控制体重的比例和每天坚持吃新鲜蔬菜水果、早晚刷牙的比例明显增加,居民通过日常生活、出行及运动等进行的体力活动比例也明显增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家口,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