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让艺术走进广场 让老人幸福安康

时间:2013-11-25 16:54    来源:青年报  

   为进一步关注中老年人的精神健康、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全新社会公益盛典,中信银行携手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共同举办了“中信银行·信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11月23日下午,上海赛区总决赛在位于上海浦西世博园区的儿童文化艺术中心落下了帷幕,来自大宁街道的“宁欣舞蹈队”以一支充满童趣、俏皮可爱的《童心永远》获得了上海站总决赛冠军,该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已有71岁,她们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自10月12日上海赛区开赛以来,全市共有301支参赛队伍参与,报名人数突破3700人,经过16个海选分赛区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6支优胜队伍亮相申城。据悉,全国大赛的最终获胜者将获得由中信银行提供的“四重豪礼”,分别为“舞蹈大礼包”、“培训基金”、“健康礼包”以及专享中信银行理财VIP服务的“理财礼包”。

  此次上海站总决赛得到了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市老龄艺术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陈庶、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晖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近300名选手以认真的比赛态度、专业的服装造型和训练有素、整齐划一的舞姿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来自田林街道的“红枫艺术团舞蹈队”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优胜奖。她们告诉记者,与过去老年人公益活动多以政府组织主办不同,她们非常高兴企业也能来一起关注老年人的精神需求。现在,“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她们非常需要一个既能结交朋友、丰富生活又能强身健体、展示自我的公益活动平台,让她们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据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是中信银行“幸福style”品牌框架下的第一站,未来,中信银行还将推出更多服务中老年生活、培养健康精神的公益行动。同时,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会针对中老年客户群体关注健康、养生等内容,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贴心服务与丰富公益活动并驾齐驱,努力为中老年人构建温馨的“信福年华之家”。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年,健康,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