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金华 永康:“服务日”助老健康

时间:2013-11-04 21:54    来源:光明日报  

   金华 永康:“服务日”助老健康

  近日,永康老年大学开展了以“抒发光彩情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光彩服务日”活动。

  永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夏磊对老年消费易被误导等问题进行提醒和警示,兰君养生馆负责人就老年朋友的饮食起居等问题做知识讲座。同时,江南工商所还免费为学员们开展理发、眼镜护理、中医义诊等服务,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

  为增强广大学员的健康意识,老年大学还建立了一个“健康小屋”,配备了电子血压计、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等设施,并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材料。   通讯员 卢洁平

  以上内容来自:浙江老年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助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