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具有排毒功效的食物 排出毒素更健康

时间:2013-11-04 21:53    来源:食品中国  

   导读:日常生活中一些食物能有效的帮助排毒,为你盘点具有解毒效果的食物,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的排除毒素。

  

 

  排毒食物之一:山药

  山药能有效的帮助整顿消化系统,能够减少皮下脂肪的堆积以及避免肥胖等等,同时还能有效的增加免疫的功能。山药生食的排毒效果最好,打成汁能有效的调整肠胃功能。

  排毒食物之二:芦笋

  芦笋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并且含有的天门冬素具有利尿的作用,能够有效的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有利于排毒。除此之外芦笋中含有的维持生活素能够最多的保存营养素。

  排毒食物之三:莲藕

  莲藕具有利尿的作用,能有效的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另外莲藕具有冷热皆适宜的食物,同时莲藕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排毒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