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5000名老年人齐秀健康芜湖

时间:2013-11-04 21:48    来源:大江晚报  

   11月2日,在会展中心广场上,来自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近5千名健身好手现场秀出各自的绝活,15套不同的健身秀,展示了江城健身爱好者的活力与自信, 为“两博会”增添了无限光彩。

  欢乐锣鼓率先登场,参演的中老年选手充满活力,热情的锣鼓表演很快点燃全场气氛。接下来陆续上场的健身操、健身秧歌和健身球等项目也博得满堂喝彩,而柔力球、抖空竹、太极拳等项目的健身高手展示起来行云流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参加展示活动的老年体育爱好者以“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集中展现江城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面貌,将健康芜湖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不断壮大的健身大军是市民整体素质提升的体现,也是江城活力的一个象征。

  记者 汪武 刘江 实习生 周全 刘斯诚 文/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芜湖,老人,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