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财产是否要分出一半?

时间:2019-01-10 18:21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目前还不清楚麦肯齐和贝索斯是否签署了婚前协议。由于华盛顿是一个讲求“夫妻共有财产”的州,因此婚姻中所有财产的一半将归她所有。这也是一个认为“离婚双方均无过错”的州,这意味着无论什么导致了离婚,这些规则都适用。

1.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就在几天前,亚马逊终于超越微软和苹果,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而现在,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突然发布了一则令人惊讶但并非完全意外的消息:他即将离婚。贝索斯目前是全球首富,净资产约为1700亿美元。

  贝索斯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透露,在尝试分居后,他和妻子麦肯齐决定离婚。尽管他坚称两人“仍将是朋友”。两人最近成立了一个慈善组织,帮助无家可归的人,特别是无家可归的儿童。

  贝索斯还说,尽管他们将分别开始新的“事业和生活冒险”,但这对有四个孩子的夫妇——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将“仍然是一个家庭”。

  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25年,这意味着他们的婚姻与贝索斯于1994年创立的亚马逊一样古老。目前还不清楚麦肯齐和贝索斯是否签署了婚前协议。由于华盛顿是一个讲求“夫妻共有财产”的州,因此婚姻中所有财产的一半将归她所有。这也是一个认为“离婚双方均无过错”的州,这意味着无论什么导致了离婚,这些规则都适用。

  2.jpg

      但假设他们没有签署婚前协议,麦肯齐成功分得贝索斯一半的财产,那么贝索斯剩下的50%的净资产将使他从全球首富跌至位于路易威登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之后的全球第五大富豪。

  虽然离婚背后的因素还不清楚,但值得注意的是,贝索斯已从一个文弱书生变成了一个有着很大肱二头肌的健身爱好者。这一转变在去年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索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