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康帝:皇子最适合我 赢Ambition要做好决策

时间:2017-10-26 17:12    来源:腾讯网  

   三天前,WE不负众望3比2淘汰C9,拿到S7四强最后一个席位,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WE被C9连扳两局,C9的上单炼金取得奇效,同时对手Contractz连续拿到三场皇子打野,令WE前期非常艰难。生死关头全场观众都摒住呼吸期待WE上演奇迹,正如打野Condi(康帝)接受体坛电竞专访所说的那样,“我们经历过相似的局面,我们是比C9强的,可以赢他们"。WE在第四盘从前期压制到最后,并连扳两局获得上海半决赛的资格。

  

专访康帝:皇子最适合我 赢Ambition要做好决策

 

  “对手准备很充分,输的两局因为BP没做好导致前期不顺”

  体坛:对手拿出炼金,取得不错的效果,你们赛前预想到了吗?

  Condi:他们确实准备了很多东西打我们,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体坛:对方打野Contractz风格很激进,实力也很强,这轮比赛他给你造成了多大威胁?

  Condi:可以说他是把我成功限制住了,导致我们前期非常难打。

  体坛:那你觉得自己的状态怎么样?如何评价今天的表现?

  Condi:今天除了皇子那把(第四局)。其他都打的都不是很好,就给自己打5、6分吧。

  体坛:输的两局觉得输在什么地方?

  Condi:还是BP没做好,给了对手太多发挥的空间,让我们前期打的很艰难。

  体坛:很多网友质疑你们为什么不拿小炮?还有第三局的大树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Condi:不拿小炮是因为我们AD不太想玩,拿大树的话感觉团战比较好打。

  

专访康帝:皇子最适合我 赢Ambition要做好决策

 

  “皇子是关键点,打的他们前期迷茫就赢了”

  体坛:1比2落后时心态如何,当时是怎么调节的?

  Condi:大家心态都还好,因为我们经历过相似的局面,所以没有太大的起伏。打第四盘之前就说一起加油,我们是比他们强的,可以赢。

  体坛:也看到你们在第四局一扫之前的逆境,并且从前期压制到最后,能从前期就掌握主动的原因是什么呢?

  Condi:我们发现C9如果选到前期厉害的阵容就会打的比较自信,所以我们就要改变风格,自己拿前期强力的英雄,让他们在前期迷茫。

  体坛:取得这一轮艰难的胜利,你觉得关键是什么?

  Condi:主要还是皇子这个点吧,他们输的原因就是,前期找不到节奏的话,他们的运营就会停滞。谁拿到皇子就能前期压制对手,我拿到皇子我也压制了对手。

  体坛:怎么看待兮夜的亮牌?觉得是他自信的表现还是为大家缓解压力?

  Condi:我觉得更多的是想展现自己,我看到之后觉得挺好的。

  “做好决策就能击败Ambition,希望两个中国队在鸟巢打决赛”

  

专访康帝:皇子最适合我 赢Ambition要做好决策

 

  体坛:怎么看待下一轮跟Ambition的对决?

  Condi:跟他打应该挺难的,会很伤脑筋,但如果我做的选择都不错的话应该能赢他。

  体坛:当前的比赛版本你最喜欢哪个英雄,之后会不会拿出输出型英雄?

  Condi:我觉得皇子就挺适合我的,在特定的情况下也会拿输出型英雄,比如EZ我也经常玩,现在很多英雄都可以上场,还是看自己的打法和临场布置吧。

  体坛:Mlxg之前说希望能跟WE会师鸟巢,现在你们也进了四强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Condi:希望我们都能把韩国队赢了,在鸟巢我们中国队自己打。

  体坛:这届S7这么火爆,Uzi之前也说过S7真的有电竞世界杯的感觉,你怎么看?

  Condi:我平时不太关注其他体育赛事,我觉得全球总决赛就是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