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汇源果汁崔现国: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加速品牌年轻化战略

时间:2016-10-21 22:44    来源:华语广播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汪鑫)19日晚,历经近半年、深入全国8大赛区600余所高校的“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激情开唱,来自全国各地近三千嘉宾及观众见证了总决赛的空前盛况。赛前,记者专访了汇源果汁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崔现国,感受到了这位资深快消人的年轻心态,这也正是时下汇源果汁带给公众的印象。

  

汇源果汁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崔现国接受记者专访(方苇 摄)

  历时100多个日夜、覆盖全国八个省区、深入全国600余所高校,以“汇聚校园唱将,源你明星梦想”为主题的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为那些热爱音乐,敢于秀出自我的年轻人,搭建了一个“不秀不罢休”的舞台。

  问及举办校园歌手争霸赛的初衷,崔现国表示:“当消费者提起汇源,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果汁,可以说汇源和果汁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画了等号,这源于汇源果汁24年来对产品品质的恪守,也源于消费者口碑的长期积累。近年来,汇源果汁正加速年轻化战略,这一战略不仅表现在产品包装和口感上,也包括品牌和营销领域的年轻化。举办校园歌手争霸赛,就是品牌年轻化的具体举措。同时,我们非常愿意为心怀音乐梦想、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秀出自己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总决赛”1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激情开唱(方苇 摄)

  在快消品领域,近年来对于年轻消费者的争夺异常激烈。据崔现国介绍,汇源果汁近年来尤其重视年轻人市场,在产品方面新品迭出,相继推出了萌果星球、果粒王等新品,不断满足有着强烈的健康需求及个性化需求的年轻消费者。他还认为,年轻人愿意接受新事物,时尚,充满活力,而大学校园恰恰是年轻人的聚集地,这也是汇源果汁为何举办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此次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还通过与线上直播平台的合作,开通了线上赛区,与线下选拔相互配合,并为胜出者量身打造一系列“明星计划”,这也是赛事吸引众多年轻人热情参与的原因之一。

  “营养大众,健康天然,汇源果汁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这也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崔现国这样评价自己为之奋斗十余年的汇源果汁产品,对于未来,他这样告诉记者:“通过今年的歌手争霸赛,汇源果汁与年轻人进行了沟通和情感交流,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今后将举办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有趣的活动,并与产品相关联,继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更健康的产品。也祝愿年轻人,在汇源果汁的陪伴下,健康成长,梦想成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汇源果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