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麟龙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建:有梦想,才会有奇迹

时间:2016-10-21 22:42    来源:黔讯网(贵阳)  

   专访麟龙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建:有梦想,才会有奇迹

图为麟龙股份2014年新三板挂牌仪式,左一为麟龙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建

  初见陈建,她刚风尘仆仆的回到沈阳总部汇报工作处理公事,在沈阳麟龙总部的办公室里与其他负责人一起探讨着最新的销售业绩目标和激励方案。

  从麟龙公司组建开始不久,陈建作为第一批销售前线业务员加入公司,至今已经十年有余,如今的麟龙股份早已是新三板中的绩优生,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认可,目前公司IPO进度也都在计划之中。

  直到如今,麟龙仍然保持着一贯低调的作风,没有在大众或者行业媒体中的曝光,更没有在网络线下媒体大笔投入的宣传预算。公开的财务报表中亮眼辉煌的数字不得不说和这只十余年组建的强有力销售团队有着莫大的联系。

  “我们是一只有梦想的团队!” 问起业务团队如此强大的秘诀,陈建反复念叨这句话,“这不是空话哦,在我刚进公司的时候,董事长朱总就在所有人面前非常严肃的说过,我们每个人都会成为百万富翁!”回想起那段艰苦辉煌的创业史,陈建脸上浮现出神采奕奕的表情,“当年的网络不及现在发达,我们这批业务员经常半夜十点多接到客户电话,蹬着自行车去客户家里去做售后的服务和辅导。

  “要真的说起我们的业务团队的强大,我想首先跟我们产品分不开的。”说到销售业绩陈建的脸上洋溢着自豪,“麟龙软件技术由邱一平大师指导研发的。作为中国股票技术分析软件的鼻祖式人物,他的背书是我们产品最核心的优势。当然单单有好的产品做积淀还不够,我们的销售队伍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对老客户续费率极高,客户的粘稠度数据亮眼。”

  “为了给投资者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08年的时候我们搭建了石头网。现如今我们的很多客户也是从石头网的资源中转化成产品购买客户的,石头网可以给我们转化来新的流量客户,同时这又是我们为老客户搭建的一个资源的平台,这种模式也是为我们本身的客户提供了独特的服务。” 陈建向记者解释道。

  

专访麟龙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建:有梦想,才会有奇迹

 

  如果有机会来到麟龙总部办公区的业务团队办公室,你一定很惊讶于这种办公环境,五颜六色的装修色块,宽敞的空间,最让人惊讶的可能是各式节奏的动感音乐声,大多数业务员边熟练的键盘操作软件边戴着耳机给电话那端的客户耐心的作指导。在空白区域的墙壁上张贴者各种优秀员工或者团队的海报和照片。

  在陈建的带领下记者转了一圈工作区域回到办公室,陈建又打开的话匣,“抛开模式与产品资源的优势之外,可以说我们的业务团队内部的氛围非常有利于激发每个员工在自身岗位的发展和成长。目前公司业务团队的员工以90后的年轻人为主,每一批新员工入职后,我们不仅培训他们正常的业务能力,业务技巧,更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更会对员工的价值观、人生观做正确的引导。”说到这里,陈建眼中充满了笑意,她完完全全把这个团队当作了自己的孩子,“那些表现优秀拿到奖金的年轻人,我们还会引导他们如何正确的使用奖金,如果老家在农村家境不是特别好的员工,我们都会合理的建议他们用部分奖金孝敬给家人。还有在一些国家灾难,比如上次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们也会倡导员工为灾区捐一份力,很多小伙子出来没挣多少钱,看到灾区的新闻和录像,基本上把一个月的工资都捐出来了,我们做领导的看着也是很感动。”

  如今的麟龙业务团队几乎所有的领导骨干全部从基层晋升上来的,可见这个团队的积淀与魅力。“我以我们的业务团队成为公司的强大的冲锋军队而自豪,每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也该如此,有梦想,才有可能出现奇迹!”看着话语间陈建流露出的坚定神色,记者相信麟龙股份在这样一批优秀员工的带动下,必将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上最亮眼的企业。

  (原标题:专访麟龙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建:有梦想,才会有奇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