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文筱婷收获"最佳老板"奖杯 直言对冲超充满信心

时间:2016-10-15 22:34    来源:网易新闻  

  中甲第29轮打响,天王山之战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本场比赛,权健若能拿到1分即可提前1轮冲超成功,而恒丰的绝地反击成功的将中甲冲超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赛后,恒丰的美女老板接受了网易记者的独家采访。

  比赛结束之后,激动的贵州球迷跳入了球场内,将今天赢球的主角恒丰球员及老板文筱婷团团围住庆祝。庆祝之后,文筱婷向网易体育记者展示了球迷赠予的本赛季“最佳老板”的奖杯,文筱婷开心的说,“这是球迷送我的礼物!非常好看!”

  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转好戏再一次在恒丰这匹中甲黑马身上上演,而此次志在冲超的权健却成了背景板,文筱婷也难掩心中的喜悦,“今天的心情非常好!这场比赛发生太多的意外了!”

  本轮比赛战罢,最终权健、恒丰、黄海三队同积分包揽中甲积分榜前三名,对于冲超的形势,文筱婷表示非常有信心,“我对冲超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球员的实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筱婷收获"最佳老板"奖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