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触手可及的豪华 专访宝沃湖北陈林蕻

时间:2016-10-14 22:05    来源:凤凰网  

  凤凰导语:Borgward(宝沃)是一家1919年成立的汽车制造商,诞生于德国不莱梅。在上个世纪,宝沃是一家颇有看点的汽车厂商,它的产品线多样,包括乘用车、卡车、巴士以及三轮车等,在创新方面,宝沃率先引入空气悬架和3挡自动变速箱,并在海外建厂,20世纪50年代后期是宝沃的鼎盛期,年销量一举突破100万台,在以品质为人称道的德国与大众和欧宝三足鼎立,曾经是德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

  在2016十月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凤凰汽车湖北站记者有幸采访到宝沃湖北区域总经理陈林蕻先生(以下简称陈总):

  

 

  记者:今年开年前三季度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同比略有放缓,但是宝沃的销量却节节攀登,在竞争激烈的乘用车市场,宝沃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兴品牌,却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是非常困难的。作为湖北地区区域总监,您对今年的宝沃武汉市场有怎样的预期呢?

  陈总:宝沃自2016年5月份在武汉亮相,连续4个月的销量都非常可喜。当时我们真正的交车是七月份,但是在五六两月订单量已经非常惊人,每个月我们都会收到5000多台的订单,宝沃一车难求。在实际交付用户切身体验之后,收获了用户大量的好评,无论是性能、空间还是质量、油耗用户都表示满意甚至超乎预期。基于宝沃在全国如此优秀的口碑和销售情况来看,我对湖北市场宝沃大卖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宝沃在武汉有非常优秀的经销商团队,我对他们也十分有信心。目前湖北市场仅武汉每月就有近200台的销量。所以我对今年宝沃在武汉市场的个人预期是1000台。

  

 

  记者:最近新车上市比较频繁,很多汽车厂商都对车的硬件与软件更新升级,并且结合线上与线下的营销活动以维系客户。宝沃接下来会采取怎样的品牌宣传策略 让更多的消费者去深层次的了解宝沃呢?

  陈总:我们宝沃的品牌理念就是“给世界一份触手可及的豪华”,无论是造车还是投入,我们的宣传始终围绕我们的用户群体,跟用户做更多互动,永远把用户体验放在我们造车的第一位。我们要抓住用户需求来完善我们的服务和产品,针对我们的目标群体去进行宣传和营销。目前是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宝沃将以服务为本,以互联网配合线下宣传为手段来为我们的品牌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还有一个全新的汽车好品牌。

  

 

  记者:宝沃首款产品BX7涉入的就是目前中国市场最火热的SUV。您觉得这款车的亮点在哪?我们知道宝沃的总部在德国,研发、设计也都在德国完成,请问陈总觉得是哪些优势使宝沃的的这款车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陈总:在软件方面宝沃最大的亮点是优秀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让人机互动更加的轻松和顺畅、让用户驾车更加的简单和便捷。宝沃车可以轻易为用户带来如臂指使的快感。一人一车,只要用户的手机和车辆系统进行绑定,那么在用车和行驶的过程中,你的很多需要都可以通过操作手机来完成,例如呼叫道路救援等。硬件方面,宝沃在外观、空间、内饰、配置都要超过同级别车型,这些眼见为实,大家不妨到车展现场咱们的宝沃展台来看一看。

  

 

  记者:现在节能环保理念已深入人心,咱们宝沃汽车接下来会考虑研发混合动力的车型吗?

  陈总:宝沃毕竟是今年五月份才进入中国的品牌,目前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在SUV市场打开局面,先做好做精一个方向。但是我可以确定的告诉所有喜欢宝沃的用户朋友们,虽然现在宝沃还没有混合动力车型,但是接下来两年,家庭乘用轿车的混合动力技术肯定会是我们的发展方向。至于宝沃的全新混动车型在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请允许我这里卖个小官子,希望各位也可以多多关注我们宝沃的后续新车型变化。

  记者:宝沃有什么新的消息,我们凤凰网也会更加关注,跟各位消费者一样,希望宝沃越来越好。

  记者:在汽车使用过程中的维修保养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所关心的,特别是2015年3.15晚会播出的小病大修等等一系列问题一度引发热议。请问陈总,宝沃在售后保养上是如何做到能让消费者放心呢?

  陈总:作为一个新兴汽车品牌,宝沃在售后和服务方面拿出了自己十足的诚意。宝沃的售后保养与其他品牌相比完全不同,我们为大家提供免费首保和二保。宝沃理念是“给世界一份触手可及的豪华”,这不仅仅是指车,也是说我们的服务。我们一定要让广大宝沃用户体验到豪华品牌的尊贵服务。最后我想说一句,宝沃的零配件与其他同级别车型品牌相比极具性价比,做小保养只需五百元左右,大保养也不过是千元而已,这放在其他品牌都是很难见到的低价。至于我们的服务到底好不好,欢迎大家莅临宝沃4S店现场感受。

  

 

  记者:让咱们的话题回到本次车展,宝沃将在本次车展上有哪些特别吸引人的优惠政策呢?

  陈总:这次国博车展我们的优惠力度很大,只要用户订车,咱们宝沃就送豪华港澳游。而车展现场也有很多有趣的礼品和活动。在这里我向广大凤凰网友承诺,在车展期间订车,宝沃将给予终身维修、终身免费使用交互系统流量,用来衷心回馈热爱咱们宝沃的广大汽车爱好者们。

  记者: 其实我本人也是宝沃汽车的关注者,和陈总交流后我对宝沃更加动心了。感谢陈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宝沃汽车事业蒸蒸日上,让每一位宝沃的顾客都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宝沃湖北陈林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