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经世智慧传播使者如一老师

时间:2016-08-20 21:59    来源:腾讯财经  

  深圳记者专访了深圳市三同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如一先生,作为该企业的领导人和核心竞争力,在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一老师是怎么传播他的智慧呢?

  

专访经世智慧传播使者如一老师

 

  据记者了解,深圳市三同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并且在上海等地成立了分公司,主要业务以课程培训为主,涵盖家庭、健康、企业、领导团队等等系列主题开展培训活动。如一老师作为课程的主讲人之一,以通达的才能和多年人生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科学的教学体系,让广大的学员都对世界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在访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如一先生生于1976年,出生在普通的草根家庭,因为家境问题,如一老师年少涉世,凭借勤奋的耕耘,早期便在农村积累了第一笔财富。如一老师怀惴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带着梦想来到深圳这片热土,经过几十年的磨练,如今已经是三同源创始人、三同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幸福家园创办者。如一老师创立了《化、活、生》为用学说体系,倡导同创、同享、同乐的三同思想,是积极思想、消化思维的传播者,是健康、家庭、事业互立互生的践行者,如一老师是一位简单真实博爱的生活人,更是一位广受学员认同的智慧传播导师。

  

专访经世智慧传播使者如一老师

 

  如一老师用了三年多时间帮助中小民营企业进行深化改革,协助企业家化解当下面临的实际问题,传播商业经营智慧,影响了一大批企业家的改变,本着"成人达已,达已为人"的理念,如一老师于2012年创办了三同源,结合多年来的顾问经验和潜心研究中国民营企业家们的实际问题,总结开发出了一套心能课程体系:《打开财富心能》,参加过课程的企业普遍实现了:老板不用多投入,员工实现高收入,企业得到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并影响了一批成功的企业家成为三同源的顾问互立团,跟随如一老师一起,促进老板身心健康,指导员工快速成长,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家庭和谐幸福,助力社会文明进步。

  本着对生命的崇敬,如一老师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回到自己本就富足的心中?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生命荒漠变成绿洲?如何才能让自己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因此,他发起创办了幸福家园,潜心研发出《幸福3+1》系列课程,通过《打开幸福心能》的观念引导,结合《种幸福种子》三个阶段在生活中的实修,帮助大家在开心、快乐中觉悟,在喜悦,幸福中觉醒。

  如一老师用他圆融的智慧、通俗的语言、快乐的方式、简单的方法,带领大家觉悟生活中的各种顺逆,让意识觉醒、生命圆融,进而获得身心健康、物质丰盛、家庭幸福,实现人生的圆满和富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世智慧传播使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