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高以翔:只要努力做功课 魅力自然而然发生

时间:2016-08-11 00:24    来源:网易  

  

专访高以翔:只要努力做功课 魅力自然而然发生

 

  

专访高以翔:只要努力做功课 魅力自然而然发生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文/王梅 视频/伟子)在蓝色、紫色美瞳和各种离子烫轰炸的电视剧暑期档中,看似粗糙陈旧的言情剧《遇见王沥川》意外成了“清流”。播出了20集,它的豆瓣评分已经达到8.4,开播时甚至高达9分。没有大咖演员,制作水平也停留在三年前,但它却凭借着自然丰满的剧情展现成为了目前口碑最高的暑期IP剧。

  《遇见王沥川》火了,男主角王沥川高以翔也火了。甚至大家开始叫他——王沥川。以角色名称呼演员,大概就是对演技的认同,诸如容嬷嬷和小燕子,诸如白展堂和佟掌柜。

  而从18岁开始就演霸道总裁的台湾演员高以翔,也似乎从王沥川身上找到了自己正确的打开方式。曾几何时,模特出身的高以翔,留给大众的印象除了高富帅,只有《康熙来了》中被小S吃豆腐后,笑得尴尬又羞涩的样子。

  高以翔说,做演员其实非常困难,也非常疲累。“如果遇到不好的(戏),其实会伤到自己的身体跟自己的心情。”但只要努力去做自己该做的功课,做好角色,感觉就会出来,魅力也自然而然发生。

  谈出演:演《沥川往事》很幸运 身高差要用八字腿

  网易娱乐:能讲一下当时拿到这个剧本的感觉吗,这本书有很多书迷,大家看了这个书以后都很感动。

  高以翔:有感动,但是没有…(焦俊艳:不会哭?)没有像你哭的这么厉害。没有,其实刚开始听到这个小说,这个故事的时候,也是非常感动,也是非常有拿到很大的压力。因为《沥川往事》确实是有很多人在关注,也非常多的读者。当时就觉得,这个记会非常好,剧情也非常好,所以真的是很幸运,可以跟到这部戏,跟焦俊艳一起演。

  网易娱乐:能谈一下,你们跟这个角色性格上有什么相似之处。

  高以翔:小秋大智若愚,非常厉害,其实私底下也是一样,她们两个分不清楚。没有啦,我觉得我们拍戏的时候过程其实真的是很,很顺利的。其实她带给小秋的角色,会让我更进入这个一段两情,真的就是因为她表演的太好了,直接拉我进去了,所以就王沥川这个角色就自动去,就自然发出来的。

  其实我自己的角色我也是觉得有一点类似,但是也是有点闷闷的。但是我觉得他的角色跟我有一点像,但是有点不太像,对呀。因为我不是太确实这么,就是这么死,不敢转弯这样子。我也是觉得,有一些相似,有一点不像。

  网易娱乐:刚刚发布会也提到,说你们身高差很多吻戏会不会有些困难?

  高以翔:我比较困难,因为要八字腿,对呀,就是演这么浪漫,然后又这么有感情的,然后我是八字腿,幕后,就到底要笑还是不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以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