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与手机圈老炮儿聊天 专访酷派曹井升

时间:2016-02-05 23:51    来源:电脑之家  

  1月22日下午,酷派在北京颐和园南如意门外的弘正画院召开主题为“手机圈老炮儿 想约您聊聊”的新品品鉴会。在品鉴会上,酷派推出了锋尚Max玫瑰金版与锋尚Max高配版。

  本次北京站品鉴会是酷派锋尚Max四场品鉴会中的第二场,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先生也亲临现场为我们进行讲解。此外在品鉴会开始前曹总也接受了我们的群访,在聊天的过程中中,曹井升也敞开心扉的与我们畅谈了有关锋尚Max新品、酷派品牌转型以及产品竞争力的一些话题,接下来就看看他都说了哪些内容。

  

与手机圈老炮儿聊天 专访酷派曹井升

 

  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

  玫瑰金版锋尚Max专为女性用户定制

  在群访过程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就是有关两款新品的用户群,其中玫瑰金版当然是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对此曹总表示,在如今的互联网环境下,安全问题已经日趋凸显,当然安全问题并非只有商务人士才会遇到,任何一名用户都可能会遇到安全问题,女性用户也不例外,根据调查资料显示,女性用户存在更多的安全风险,但是很少有女性用户愿意掏钱购买安全手机,这是因为早前的安全手机多数笨又蠢,很难受到对手机颜值要求极高的女性用户青睐。

  “为了解决女性用户安全与颜值之间不好选择的问题,酷派借此契机推出了锋尚Max玫瑰金版本,存储提升至64GB,售价2799元。推出玫瑰金版本锋尚Max的锋尚Max也证明了酷派已成功向更加娱乐、更加时尚的方向转型。”

  

与手机圈老炮儿聊天 专访酷派曹井升

 

  锋尚Max玫瑰金版

  新LOGO助推酷派转型

  对于1月初的CES 2016展会上,酷派正式宣布更换全新品牌LOGO,新的品牌LOGO势必会关系到品牌未来的发展,对此曹总表示:未来酷派的模式将由技术驱动逐渐转型为品牌驱动。酷派将在依旧坚持技术创新的基础上,更多的以消费者为导向,从而打造出更多为消费者所需求、喜爱的产品,而新Logo圆润、年轻、时尚的字体也更易贴近消费者,使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更高。

  “Logo的更换,不是单纯的换了一个标识,更多的是酷派内部的转变推动了Logo的更替,而Logo更替同时也是对酷派企业战略、商业模式、组织架构等方面转变的一个外在体现。新Logo也可以为酷派带来新的活力。这也正体现了酷派品牌由专注于科技与商务逐渐转型为集科技、安全、年轻、时尚于一体的全新品牌的理念。”

  主打双系统 保障安全的最佳方案

  CES展会上得一提的就是很多报告中都提到了安全,安全将是未来消费者购买智能设备的时候看重的一点。“酷派将把安全作为切入点,我们首创的双系统就是很好的例子,双系统不仅可以保证安全,还不妨碍大量的互联网体验。双系统中其中一个系统是完全隔离开的,使用时只需用手指在指纹传感器上滑过即可切换,这样的无缝体验在未来应该是趋势,我认为会是标配。”

  国产品牌将主导未来国际市场

  对于未来国际化的发展方面,曹总表示目前从全球来看,国产品牌提高的幅度会非常快,我们提了一个理念,除了苹果,其他都是国产品牌。国产品牌的崛起是必然结果,在国内可以占到百分之七八十的份额。

  2015年是国产品牌走向全球很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大量国产品牌走出海外,而2016年、2017年则是收获年。“对酷派来讲,我们耕耘了这么多年,基本在亚泰、欧洲、美国为主,亚泰电商发展的很好,我们当地也有合作公司,落地线上线下渠道。美国偏运营商市场为主,需要中国市场为他提供更多产品。这个增长幅度会非常大。未来几年,三到五年之后,我们更多销售在海外,国内增长已经快到负增长了,手机已经很普及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酷派曹井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