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品质,是一切房子的标准 建业住宅集团康总专访

时间:2015-04-06 21:42    来源:新浪乐居  

   品质,是一切房子的标准 建业住宅集团康总专访

    新浪乐居安阳讯(编辑 吴爽)从一家单纯的地产开发商,到如今成为河南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和中原地产领军者,建业走过了23年的恢弘征途。风雨兼程,砥砺发展,建业始终以“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为指引,采取省域化发展战略,引领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善升级。

    23年里,建业每进入一座城市,都会深入当地文化地脉,将多年的高尚人居开发理念根植于本土,与城市共发展,为河南18城构筑了70余个典范式城市名片,让“建业房产,身份象征”成为时代的信仰和标签。那么,建业赢得市场认可的秘诀在哪里?建业对于品质的追求标准是什么?对于未来发展战略又是如何规划的?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建业住宅集团的康总。

    记者:在经历了楼市低谷之后,政府再次出台新政,开展救市,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吗?建业又将如何应对?

    康总:作为一位追随建业多年的老人,我经历过楼市太多的起起落落,但是不管市场与政策如何变化,核心永远只会是好产品本身,房子的居住价值才是第一位的,建筑还要回归居住的本质。我眼中的建业始终以“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为出发点,精耕河南市场,秉承用心筑建的态度,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23年来,建业坚定的执行省域化发展战略,时刻保持自省意识,积极听取行业内外和客户的意见,不断革新技术与标准,才最终获得广大业主的信赖与支持,成就中原地产界的王者大家。今年政府相继出台多项措施,楼市也出现回暖迹象,我相信,在这样的利好环境下,建业将继续把服务客户作为存在的唯一必要条件,以着眼细微的建筑精神来营造一流的均衡品质,使人居产品从优秀走向更优秀,从成熟走向更成熟。

    记者:在这次安阳建业桂园(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交房仪式上采访的时候,很多业主都说,建业服务也是很多人选择建业的重要因素,对此您怎么看?

    康总:在建业,我们卖给业主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套高尚人居的生活方式。一个好的物业服务体系,不仅能够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更能够为房子带来价值提升,所以,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的人在选择房子时,宁可贵一点,也会把物业服务当做重要参考因素。作为中原地产的领军人物,建业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独创覆盖18地市的无缝化7大服务体系,被称作河南物业管理的“金牌管家”,这也就是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建业,认为“在建业,最幸福”的原因所在。

    记者:建业的产品服务理念是什么?又是如何来保证建筑的品质?

    康总:建业集团已走过23年的发展历程,在这23年里,建业始终以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为己任,践行“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理念,树立中原高尚人居标准,引领着中原人民不断体验舒适幸福的生活方式。建业能够用23年的时间成就中原地产领军者的地位,也同样视品质为生命。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我们采用最严格的建筑质量管理,最精湛的建筑技艺,在选材上,同样是非常严苛的,所有建材的提供商都是实力雄厚的名牌企业,建材价格远高于市场的2-3倍。就是这种对于建筑品质的极致追求,最终为建业集团赢来了“建业房产,身份象征”的极高赞誉。

    记者:那么这次隆重发布的《建业百大生活标准》白皮书,是否可以看做是建业追求产品品质的体现?您对此又是如何看待的?

    康总:你说的非常正确。品质是建业追求的目标,也是建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此次发布的《建业百大生活标准》白皮书,正是建业追求卓越产品品质,以超越传统模式的高尚人居理念,将建业标准演绎为高尚人居标准的集中体现。建业集团始终坚信,品质,是一切房子的标准,对于物业服务和建筑质量均是如此。建业集团23年超越自我的不断追求,始终秉承着以细节取胜的原则,追求品质的极致和完美。建业,作为中原高尚人居标准的制定者,也开创了高尚人居典范的全新境界,成就了建业标准,就是生活标准的新高度。

    记者:在未来,建业有什么样的规划与战略布局?

    康总:建业集团用23年的时间赢得了“中原地产领军者”的赞誉,完成了全省18地市70余城的战略布局,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里程碑式成果,在未来,建业将在省域化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继续精耕河南市场,努力实现“让河南人都住上好房子”的宏伟心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建业住宅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