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朗威咨询创始人董威——品牌可以百日快建!

时间:2014-11-04 2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对于现代企业而言,若想获得商业成功,没有什么比建立自己的品牌更为重要的事情。以前的企业竞争集中在在价格、广告、营销的层面,而现在已悄然进入了品牌力竞争的阶段。但有效的建设品牌却实属不易,正如现代广告教皇大卫.奥格威所言:“随便哪个傻瓜都能达成一笔交易,但创造一个品牌却需要天才,信仰和毅力”。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百年品牌的慢烘细焙已难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幻,如何能争分夺秒,快速打造品牌,是每个精明的企业主,也是服务于企业咨询的咨询公司最急切盼望的事。朗威咨询针对现阶段企业的营销现状及发展需求,历时3年时间研发,率先在业界首创“品牌快建—营销解决工具包”,为迫切希望快速建立品牌体系的企业主带来了福音。

  问:品牌快建可以有多快?

  董:受益于10余年的,服务100家企业的丰富经验,朗威承诺35天精准定位制约企业品牌建构的滞结点,45天1对1订制涵盖战略、品牌、产品、渠道、营销,团队的整体战略方案,20天订制“一用就行”的品牌快建工具包。

  问:“品牌快建”相较于其它咨询品牌的优势在哪里?

  董:高速率和高执行性。从我们的服务经验来看,大部分企业主表示3个月可以看到我们“品牌快建”咨询的效果,并且我们会将思想型咨询产品直接转化成工具,一次成型,提供给客户做为市场启动的全部工具小样,达成“一用就行”的效果,缩短客户从思想到成品转化的难度、周期、费用。

  问:我很好奇,品牌建设这样思想性的咨询产品如何变身为“有形产品”的呢?

  董:我们会通过严谨的调研和分析,定位制约企业品牌成长的问题。然后针对这些症结,一对一的订制涵盖子战略系统、品牌系统、产品系统、营销系统、传播系统、市场推广系统、招商系统的7个子工具包,此外还将提供解决方案印刷本、解决方案落地导入文本文件、解决方案电子文件和品牌推广物料印刷品小样。所有的解决方案均是有形的实体样本,让企业一看就懂,0秒启动执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朗威咨询,董威,品牌快建,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