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企业家访谈:上海诺鼎董事长张标博士谈智慧健康

时间:2014-04-22 23:38    来源:中国网  

  我从事健康产业已经有二十余年时间,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中国健康产业,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健康条件,致力于寻求一个有效的途径帮助人们更好的管理健康、实现健康。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让我意识到,仅仅提供最好的健康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他们尽管有一定的健康意识,但是健康理念、健康技能、健康习惯还远远停留在落后的阶段,即使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也解决不了这一问题。

  于是,2012年12月6日,我们诺鼎联合国内权威调研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等单位合作共同发起了“中科诺奖智慧健康指数研究工程”,工程通过在全国广泛进行智慧健康大调研等活动,深入分析我国居民的健康现状,形成一个标准的智慧健康指标体系,并根据这一指标体系,更好的指导我国居民管理自己的健康、实现智慧健康。

  今天,我们开展“中科诺奖智慧健康工程”,可以说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因为它符合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现阶段要建设“幸福中国”、“美丽中国”的明确号召,也符合了我国社会初步实现小康水平、人们更加渴望健康的基本国情。因此,在2013年,我们在全国开展“中科诺奖智慧健康工程”,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团体、组织的鼎力支持,还得到了全国中老年朋友们的热情响应。现在,工程的研究成果《2013中科诺奖智慧健康指数报告》已经出版,在书中,我们提出了五大核心发现、四大健康新观点以及一个智慧健康指标体系;我们相信智慧健康指标体系,在未来必将改变我国居民的健康认知,必将引导人们学会科学的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必将更加有力地促进我国“全民智慧健康”目标的实现。

  2014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开展“中国诺奖智慧健康指数研究工程”,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工程中来,让智慧健康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让健康与幸福真正属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家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家,张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