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FIFA专访孔卡:未想到得这么多冠军 难舍广州球迷

时间:2013-12-09 16:04    来源:网易体育  

     孔卡正式结束了在中国的征程,明年他将在跟随附录满队征战巴西乙级联赛。在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是对于孔卡进行了一次专访。孔卡表示,自己在来到中国之前,从来没有想到会取得如此多的成绩。

           国际足联官网的文章,首先介绍了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情况,特别提到了孔卡为恒大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虽然失去了足协杯的冠军,但是孔卡被评为最佳球员。作为里皮手底下最为重要的球员,孔卡受到了主场4万名球迷长时间的掌声,感谢他这些年来为球队做的贡献。”FIFA说到。

  “这是我为广州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没能帮助球队拿到冠军,我感觉非常的沮丧,但是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孔卡说,他的家人将和自己一同飞往摩洛哥,准备世俱杯的比赛,之后直接返回巴西。“能够重回弗鲁米嫩塞队踢球,我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谢广州,在中国的日子将让我铭记。”孔卡说。

  孔卡自从2011年转会到广州之后,他的表现迅速征服了球迷,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一系列的冠军。“实话实说,在来广州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取得如此多的成绩。当我来到广州的时候,他们只是告诉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5年内取得亚冠的冠军,我很高兴我们能在不到三年内的时间里完成了这个目标。完成这个目标,我们都非常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孔卡告诉FIFA。

  对于世俱杯,孔卡认为这是一次极大的考验,“需要我们有更多努力和激情,没有人希望输掉比赛,我们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世界冠军,我们有信心去赢得这次艰苦的比赛。”孔卡最后说。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IFA专场,球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