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06 17: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5月5日,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在临沧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12名学员参加冠军角逐。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何强宇先生、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薛明聪先生、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女士、临沧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长陶建宏先生、临沧市广播电视局副调研员汪兴宝先生、临沧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振伟先生及2019《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组委会主席周锐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主题曲发布,每个人都应为自己鼓掌

活动正式开始前,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评委、音乐制作人王子军在台上发布了其为《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追梦的学员创作的主题曲《为自己鼓掌》青春版。干净纯粹的歌声鼓舞着在场的所有人 ,“梦在远方,我一直在路上,全世界除了我自己,谁都无法阻挡”,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前行鼓掌。

(王子军演唱并发布主题曲)

依托佤山风情美食节,感受临沧“五个一”之魅力

此次活动上,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女士为大家介绍《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启动至今的活动详情及临沧“五个一”的概念。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2月14日启动至今,已各县(区)举办海选58场比赛,其中包括“冰岛茶节”专场、镇康“国门”专场、孟定“边境”专场、“国门大学”专场等多场特色专场,尽显边境魅力。“五个一”即“一条大江纵贯全市;一片沃土神奇美丽丰富;一棵神树历经千年;一条铁路传承梦想;一首民歌传唱四方”,5句话概括临沧市情及介绍临沧特色文化源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总决赛依托2019年佤山风情美食节,在场嘉宾和观众可尽情享受临沧本土文化盛宴,品尝临沧特色美食,聆听临沧之声,感受临沧魅力。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女士致辞)

动听的临沧之声深入人心,走出临沧

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在跨度80天的赛程中,共有1100余人次在各(区)县参加海选。通过层层选拔,《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选拔出一批优秀音乐人才,其中不乏本土优秀音乐创作以及当地优秀少数民族歌手。在当地,活动深入人心,老少皆知。截至目前,《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比赛的在各平台的直播观看总量已超过650万人次。临沧之声传得更远、更广。

(学员演唱)

(评委点评)

活动落幕,临翔赛区学员成绩不俗

当晚21:40,经过激烈角逐,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沧赛区圆满落幕。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翔赛区冠军杨莉夺冠,并获得由特邀国际品牌WEENZEE提供的5000元梦想基金。其中获得亚军的七喜和获得季军的王飞均来自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临翔赛区,其他来自临翔赛区的学员均获得不俗成绩。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何强宇先生为冠军颁奖)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薛明聪先生为亚军颁奖)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女士为季军颁奖)

(临沧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振伟先生为十强颁奖)

(临沧市广播电视局副调研员汪兴宝先生颁奖)

唱·游云南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明星·巅峰之夜》将于5月16-19日在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盛大举行,预祝参赛学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所有嘉宾、学员合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