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电影《荞麦疯长》首发预告 聚焦异乡奋斗的年轻人

时间:2019-04-11 19:25    来源:国际在线  

   由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作为制片人的电影《荞麦疯长》4月10日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首次同框,演绎城市禁锢下的野蛮疯长。该片讲述了两个女孩云荞(马思纯饰)、李麦(钟楚曦饰)和一个男孩吴风(黄景瑜饰),远离故乡、漂泊在外与命运撕扯,历经了许多波折与考验的故事。电影《荞麦疯长》计划暑期上映,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先导海报

 

  《荞麦疯长》首发预告表态度 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勇敢出发

  4月10日曝光的先导预告中,云荞(马思纯饰)、李麦(钟楚曦饰)和吴风(黄景瑜饰)置身于一辆公交车中,或望向窗外或沉于思绪,在缓缓铺陈的音乐中不断前进。先导预告在云荞(马思纯饰)对吴风(黄景瑜饰)的问句“你怎么在这儿”中戛然而止,后景隐约可见李麦(钟楚曦饰)的上车身影。同样的地点不同的行进方向给人物关系和故事发展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电影《荞麦疯长》聚焦了异乡拼搏奋斗的年轻人,先导预告片结尾“回不去的故乡 到不了的远方”表达了不同的青春,同样有过的挣扎迷惘。那些暗夜里拼命从生活中挣扎逃脱的时刻,都是为了以更好的姿态再相见。本片的三位主演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均是新生代颜艺俱佳的优秀演员,近期的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荞麦疯长》中的首度合作,三位主演将自身的漂泊经历与角色的复杂心理完美融合,呈现了预告片中充满故事性的表演质感,备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