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A-Lin献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主题曲

时间:2019-03-04 18:50    来源:国际在线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即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与内地观众见面,无数观众早已按捺不住迫不及待的心情,只盼早日走进影院好好哭一场。电影之所以催泪,除了因为男女主角Cream和K之间刻骨铭心的虐恋,由天生歌姬A-Lin演唱的主题曲《有一种悲伤》也是关键原因。歌曲凭借直击人心的歌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攻下各大榜单冠军之位,更掀起一股翻唱风潮,传唱度极高。

  

  主题曲登顶三大平台单曲排行榜 A-Lin献出大银幕初体验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原创主题曲由天生歌姬A-Lin倾情献唱,深情动人的声音一响起,便将观众带入到电影中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中。“有些黑暗我们都一样”暗示Cream和K有着相似的身世,为两人的相依为命埋下伏笔;“有一种悲伤,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过往”戳到无数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唱尽爱情中想得却不可得的心酸与遗憾;结尾一句“你是所有,你是合照一张”让这段爱情的虐心指数达到顶峰,音乐结束,给听众留下无尽的遐想。

  除了演唱主题曲,A-Lin更是献出电影大银幕演出初体验!电影中,她因为寻找新歌灵感而意外走进Cream和K的动人爱情故事,A-Lin堪称带领观众进入剧情的灵魂人物。因为有着丰富的MV拍摄经验,A-Lin在电影拍摄过程也是格外专业,更成为剧组的“人肉点唱机”,对于大家的点歌来者不拒、有点必唱,让所有人一饱耳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